欢迎来到东莞市马佳厨炉具有限公司!

全国服务电话:

40004-78788

马佳厨设备中心

EQUIPMENT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全国服务电话:

    40004-78788

  • 联系:马先生
  • 电话:0769-83307978
    电话:83287698
    全国节能热线:4000478788
  • 手机:13694988788
  • 传真:0769-83265878
  • 邮箱:ma@mjc88.com
  • 网址:www.mjc88.com
  • 厂址:东莞市寮步镇横坑富怡区2-3号(近汽车东站)

    中国节能王马佳厨具有限公司是全国专业制造国家专利节能系列产品的企业,主导产品“马佳厨”牌炉具是发明了倒三角管、品字型、十字型排列独特炉胆结构,吸热面积比同类产品大幅度提高,经国内千万用户使用后证明,节能效果显著,故被《经济日报》誉为“中国节能王”,获中国3.15诚信品牌、中国炉具行业领军品牌、中国高科技环保节能·多功能炉具名牌企业、中国低碳节能环保重点保护企业、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等多项殊荣,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最新研制成功的炉具,经查新检索,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具有实用、高效、安全、无烟、环保、节能、多功能、美观、耐用、省钱等显著效果。

    马佳厨公司秉承“恪守信誉、保证质量、服务社会、保护自然环境”的企业宗旨和“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方针,运用多赢、完整、科学的管理体系获得业界的认可。为提高社会经济效益做出更大的贡献,愿与社会各界朋友合作奔向美好的明天。

                      

八大权利拳头产品:

1、国家专利热水炉  2、多功能蒸饭柜   3、余热热水炉灶     4、油烟净化装置(油、水分离)  

5、快速蒸汽炒菜锅  6、98#无烟炉具    7、法奥燃烧机(广东总代理)   8、环保油专用炉头

    主导工程:专业改造维修普通炉具(包括耗油多、黑烟大、蒸饭时间长)等不理想旧厨房设备,中西餐不锈钢厨房设备、抽排烟处理、配套餐具。

    自投产以来,至今已拥有数千万客户,并在广西、广东、北京、云南、湖南、安徽、江西、重庆、四川等全国各省设有经销点和办事机构。恪守信誉、保证质量、服务社会、保护自然环境是我厂的宗旨。


手机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