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宁远新闻 >> 正文

异国5位“支教”美女着迷永州自然生态美景

我要评论 来源:永州网  2011/7/25 8:25:07   浏览次数:

永州网-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凌文)7月19日下午,来自芬兰的卡西娅(Kasia),加拿大的索菲娅(Sophia), 波兰的依噶(Iga),马来西亚的温蒂(Windy)和玮琪(Weiqi)与双牌自行车爱好者们,一同走进美丽的紫金山系,感悟永州神奇的生态景观。

  我市自然景观秀美、生态环境迷人,深受外地游人青睐。卡西娅、索菲娅等5位来自不同国籍的漂亮姑娘是假期来双牌县义务支教的国际友人。她们同样被奇特的永州自然景观所熏陶。当得知双牌自行车协会正在组织低碳环保游活动时,便向身为英语老师、同时也是自行车协会会员的肖肖表达了希望参与骑行的愿望。肖肖在双牌自行车协会Q群内发布了这一消息,引起大家的热议。他们认真讨论了接待事宜,并为五位国际友人借来了五辆山地自行车。7月19日下午6点,自行车协会的驴友们在滨江广场迎来了五位热情美丽的异国姑娘,众人经阳明路、车站路、兴隆街,转入八亩田村的机耕道,沿永水河向南骑行而去。一路上,永水河流淌的绿波,盛夏的田园风光,还有傍晚的习习凉风,让国际友人兴奋不已,大声喊道:“That is what we like to see China!”(这才是我们喜欢看到的中国!)


扫一扫,用手机看资讯!

用微信扫描还可以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注意:遵守《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此刷新!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