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宁远新闻 >> 正文

女子利用小孩尿不湿窝藏转移毒品被抓

我要评论 来源:红网  2011/8/1 12:22:24   浏览次数:

(毒品藏在小孩尿不湿里)



红网宁远7月30日讯(通讯员 欧阳湘平 周燕娜)7月29日,湖南省宁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小孩尿不湿窝藏转移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83克、冰毒52克、麻古6克。
  
  7月29日凌晨1点,宁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过工作掌握了一条重要的情报信息:有一女子携带毒品回到了宁远,住在宁远县城一酒店内。县公安局分管禁毒工作的副局长黄辉庆获悉后,高度重视,立即调集警力赶往该酒店。因没有掌握该女子具体的住宿房间,民警便兵分两组,对酒店开展全面的搜查,对每一个房间进行彻底的排查。当检查到8888房时,发现房间住着一名带着两个小孩的女子,警觉的民警闻到了异常的气味,同时还发现了卫生间里有被丢弃的吸食毒品用的锡纸。于是,民警当即将房间内的住客欧阳某某(女,37岁,宁远县人)进行约束性控制,并加大了对房间的搜查力度。最终,民警在女子所带小孩的尿不湿里查获了毒品海洛因83克、冰毒52克、麻古6克。在铁的事实和证据面前,一直言辞狡辩的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某低下了头。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欧阳某某对其窝藏转移毒品海洛因83克、冰毒52克、麻古6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稿源:红网]
[作者:欧阳湘平 周燕娜]
[编辑:刘飞越]

扫一扫,用手机看资讯!

用微信扫描还可以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注意:遵守《互联网资讯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广告性质的评论会被删除,相关违规ID会被永久封杀。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此刷新!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