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最新高送转股票一览

发布时间: 2014-11-14 12:57:26   来源:

  又是一年高送转,高送转是每年A股不可忽视的事件性投资机会,每到中报和年报发布期,投资者普遍开始关注高送转题材的机会。相对中报,年报高送转行情持续时间较长,股票常常有显著的超额收益。

  年报披露期前后的11、12月及2、3月是高送转主题投资时期,年报高送转公司的填权效应以及其传递给投资者的公司增长信心和股价诉求是每年高送转行情背后的推动力。

  高送转股的三大特征 涨幅远优于大盘

  “高送转”是指大比例送红股或大比例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有分析认为,上市公司选择“高送转”方案,一方面表明公司对业绩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市场形象,另一方面一些股价高、股票流动性较差的公司,也可以通过“高送转”降低股价,增强公司股票的流动性。

  根据研究,高送转股存在以下三大特征:送转前公司总股本低于5亿股且股价高于10元;每股未分配利润前三季度大于0.5元且每股资本公积金前三季度大于1元;前三季度主营业务增长超过10%且当年每股现金流量为正。

  2013年年报高送转公司股价区间涨跌幅(2013.11.1-2014.3.31)统计:年末提前布局高送转 券商最好的9大金股

  记者通过对2013年年报高送转公司进行统计,共有319家公司进行高送转,其中转增股本在10股以上的有173家。对比高送转股与上证指数、深证指数在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同期涨跌幅幅可以看出,高送转股平均涨幅远远优于上证及深证。另外,转送股数越大,股票的涨幅也会得到相应的提高。

  若对319家公司进行行业区分,可以发现,上述公司主要集中在电气设备、化学原料和制品、计算机和通讯设备、软件和信息技术、医药制造和专用设备等行业。

  高送转第一枪9股受券商青睐

  11月10日,大富科技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送转概念股 最新高送转股票 高送转受益股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 广告合作 |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