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尔码微博:>  
尔码服务:创意网络营销策划,微博互动营销,口碑营销等网络推广,尔码设有企业营销培训,网络营销培训;尔码心愿:服务大中小企业,解决企业网络营销创意难,企业网络推广困扰,制定网络营销策划方案等战略问题。
    品牌策划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 品牌策划

        什么是品牌策划
        品牌是给拥有者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的资产,他的载体是用以和其他竞争者的产品或劳务相区分的名称、术语、象征、记号或者设计及其组合。增值的源泉来自于消费者心智中形成的关于其载体的印象。
     
        品牌策划核心
     
        品牌策划的核心在于传播,如何把企业品牌形象传播出去,打造优良的品牌形象,是品牌策划最关键的地方,品牌策划所倡导就是运用媒体新闻为企业宣传的一种新型推广方式把策划内容传播出去,相对于硬性广告或传统的B2B平台宣传等,同样是作宣传和营销,找到并影响、打动潜在客户,以新闻的形式做宣传,让公众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信息。
     
        企业新闻,即通过“新闻”的方式,多角度多层次地为企业、产品或人物进行宣传,来吸引公众的注意与兴趣。结合互联网这一大平台,企业新闻呈现出传播速度快、影响面广、效果长期等众多优势。品牌所运营的精准企业新闻,能让信息从“焦点”变为“记忆点”,进而产生“卖点”,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都能为企业带来积极的效应和价值。

        品牌创新性:以市场为导向的品牌创新;以品牌价值升华和可持续发展、及利润目标为指向的品牌创新;为客户的企业发展提供品牌发展驱动力。
     
        A、目标市场定位——以消费者为导向,
        B、消费感受定位——以产品功能所产生的消费效果为导向,
        C、情感形象定位——以产品给客户带来的形象变化为导向,
        D、文化观念定位——以文化和观念为导向,
        E、产品形式定位——以产品特征为导向,
        F、产品功能定位——以产品的使用功能为导向,
        G、消费诉求定位——以消费期望为导向,
     
        品牌策划是既强大又脆弱,它的利用各种产品和功能,可以带给客户的产品形象变化为品牌导向。

        更多“品牌策划”服务内容,请联系我们咨询: 13316232227  或020-8564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