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尔码微博:>  
尔码服务:创意网络营销策划,微博互动营销,口碑营销等网络推广,尔码设有企业营销培训,网络营销培训;尔码心愿:服务大中小企业,解决企业网络营销创意难,企业网络推广困扰,制定网络营销策划方案等战略问题。
移动APP设计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 移动APP设计

核心团队:

    尔码核心团队由海外诺基亚前技术团队组成,满足单个及多个应用下载、运行、升级管理等,同时全面支持各种通信接口、GPS、LBS、多媒体、文件系统等手机底层I/O接口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支撑平台,内嵌被Apple,Google和微软推荐的支持html5技术的Webkit内核。
 
技术优势:
    1、结合传统平台优势和html5优势
       不仅可以集成ios、android、wp7系统的电话,相机等功能,还可以充分利用html5轻量级网络通讯和升级管理等优势。
    2、后期可扩展性和可移植性强
       后期添加新功能,只需更新展示层页面即可,不仅可以横跨ios系统,也可以横跨android和wp7系统。
    3、适合已有PC端系统移植项目
    4、后期维护简单,成本低廉
    5、开发过程难度低
 
服务范围:
    1、软件产品的安装
    2、软件产品的基本日常维护和使用管理
    3、软件产品的基本配置
    4、软件技术问题的根源分析与诊断
    5、提供软件本身问题的修正 
 
增值服务:
    1、升级服务
       基于在手机应用开发的长期的技术积累和专业的开发团队,尔码可提供所作项目的后续新功能模块的设计研发工作,并以升级的形式向已有客户提供新服务的部署工作。
    2 、app 推广
       尔码拥有专业的APP推广团队,可以协助客户将应用通过我们的自由渠道(app store平台和浏览器平台)及合作渠道进行推广。
    3 、后期维护
       在开发的过程中我们会做好客户的修改记录,以备对所作产品的运行周期中的每一个环节提供好技术支持服务。
    4、 修正bug
       尔码将积极根据测试和运行中所遇到的程序的问题做出对应的bug修改,尽可能做出最完美的应用。

开发优势总结:
     1、丰富的各行业客户营销一体化品牌运作推广经验
 
     2、丰富的各平台开发经验
 
     3、充沛的开发人力资源
 
     4、灵活的开发合作机制
 
     5、优秀的软件服务态度
  
     6、丰富的创新功能实践经验
 
     7、完整的移动互联网案例支持
 
     8、系统的社会化营销辅助手段
 
     9、成熟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
 
服务响应时间:
 针对严重程度为三的问题
 我们将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提供专业的技术和客服支持。
 
  针对严重程度为二的问题
  咨询问题及时响应时间,技术故障6 小时内予以响应,夜间12 小时内予以响应。 
 
  针对严重程度为一的问题
  提供7*24 小时电话、及时在线支持。技术故障1 小时内予以响应。
  对于客户以电子形式提交的技术问题,工程师将在二个工作日内予以响应。
 
问题严重程度定义
  严重程度一
   应用崩溃、无法启动拒绝连接等原因导致客户无法获得任何系统服务,对客户业务的正常运行造成重大影响。
 
  严重程度二
   应用系统有故障,但仍然可以运行,有一定的轻微的影响:产品性能增强请求,例如:某个控件的使用出现异常。
  
  严重程度三
   非重要功能故障,对平台业务系统正常运行的影响极小,属非技术性请求。例如:用户不清楚如何使用某个功能。
 
售后服务:
服务方式
  1、提供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化支持,包括电子邮件、qq、微信等
  2、提供5X8小时及7X24小时(仅限严重程度一的问题)远程电话支持服务
 

  更多“APP应用”服务内容,请联系我们咨询: 13316232227 (喻先生) 或 020-8564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