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塑料橡胶机械

塑料橡胶机械

H2D08无锡二橡胶亮相纺机展 精彩看点早知道

发布于:2016/10/18 22:13:12

关键词:橡胶,并条机,铝,纺织机械

简   介:备受抢眼的我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即将于2016年10月21日—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胶辊胶圈作为核心的纺专器材之一,自然也是参展观众重点关注的产品,作为全国最大...

  备受抢眼的我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即将于2016年10月21日—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胶辊胶圈作为核心的纺专器材之一,自然也是参展观众重点关注的产品,作为全国最大的胶辊胶圈生产企业、也是老牌国有企业的无锡二橡胶在这次展会上将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呢?笔者也做了提前了解,以下几款新产品均是无锡二橡胶针对市场需求在近日两年刚推出,其运用效果也得到了市场验证跟确认,参展观众也留意关注。

  一、WRC-MF65铝衬细纱胶辊,纺纱质量优异,回磨周期可达三个月以上,是纺制纯棉紧密纺纱线的理想产品。

  WRC-MF65铝衬细纱胶辊采纳进口的特种丁腈橡胶加入第二高聚物改性,提升胶料的物理机械性能,耐磨性跟弹性大幅提高;采纳新型抗静电剂的优化组合提升抗绕性(抗静电性能提升30-50%);其交联剂、活性剂采纳微型化胶囊改性深加工技术,运用在粉体表面覆盖一层均质且有一定厚度膜的微小胶囊的表面改性方法,使其达到纳米级材料,更有利于混炼分散,在硫化时形成均质三维硫化交联弹性体,这种技术使得这个胶辊纺纱性能更为稳定。

  从这个产品在棉纺企业的运用效果来看:这个胶辊表面经过光照处理跟长时间运用后,对车间温湿度的适应性强,上机不会出现带花、缠绕等现象,运用合理的磨励工艺或光照处理上车无走熟期,降低了胶辊制作工的劳动强度,有利于保护环境,减少了涂料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损害。这个胶辊纺纱质量水平优异,纺紧密纺回磨周期可达三个月以上,能够跟进口胶辊相媲美,是纺制纯棉紧密纺品种的理想产品。

  二、WRC-GB83并条胶辊,高速并条机的理想配套产品。

  WRC-GB83并条胶辊邵氏硬度83°,这个胶辊选用特种丁腈橡胶跟耐磨性好的高聚物并用,并配以抗静电剂、耐压缩助剂,使其强度、抗静电、弹性、耐撕裂性、抗压性能都得到明显提高,其耐磨性能优异、硬度变化小、耐高温性好、抗污性能优、运用寿命长,适合高速并条机。

  具体来说,采纳WRC-GB83并条胶辊可达到以下的效果:

  1、胶辊表面拥有良好的自润滑性,阻止机械力引起的缠绕现象;

  2、胶辊表面拥有良好的吸湿性,吸湿性可阻止静电的产生,有利于电荷散逸;

  3、胶辊本身含有活性基团,跟涂料成份能发生化学结合反应,增加胶辊表面涂料的渗透跟附着性;

  4、采纳新型抗静电剂的优化组合提升抗绕性(抗静电性能提升30-50%)。胶辊表面非带电性,不易产生积聚静电,可有效阻止静电引起的缠绕现象。

  从棉纺企业应用效果来看,WRC-GB83并条胶辊在450m/min以上的高速运转状态下,耐中凹性能优良,运用多个周期胶辊硬度基本没有显著变化,条干数据稳定。 其表面采纳不处理、涂料处理、紫外线光照处理等不一样方案,纺不一样的品种抗绕花性能及条干数据能够取代昂贵的进口并条胶辊。

  三、WRA-S-25菱形胶圈,牵伸稳定性提高,纺纱质量更佳。

  WRA-S-25菱形胶圈外表面采纳平光面,内表面采纳规则的菱形网状组合设计,内表面呈现“菱形网状凹凸面”。胶圈的运动是由中罗拉跟下胶圈内表面接触而带动下胶圈转动,再通过上、下胶圈外表面接触带动上胶圈转动,从而完成牵伸经历,采纳WRA-S-25菱形胶圈后,带来的效果是:

  1、WRA-S-25菱形胶圈是一种可以有效提高下胶圈运行速度及稳定性,又能改善成纱质量水平的新型细纱胶圈,可避免平光胶圈的运行阻力大、同步性差、内表面易磨损等缺点;

  2、WRA-S-25菱形胶圈跟中下罗拉滑溜率小,使它的后区实际牵伸倍数接近于后区设计牵伸倍数,为此对工艺设计的适应性更广。

  四、SL系列高精度上罗拉轴承

  纺纱胶辊作为牵伸系统的重要部件,是由上罗拉轴承跟丁腈橡胶匹配跟牵伸罗拉握持完成稳定牵伸,理想的成纱质量除要求丁腈胶管具备优越的性能外,对胶辊轴承的制造精度同样有很高要求。特殊是上罗拉轴承磨砺基准面的精度、径向游隙的大小、滚道圆度、粗糙度、外壳壁厚精度对纺纱质量的稳定性及是否会产生机械波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SL系列上罗拉轴承的芯壳材料为GCr15、硬度HRC61~65、钢球等级为G10。轴承芯轴跟轴壳内的滚道要求光洁;“R”弧度一致,旋转灵活、转动安稳、无抖动、无急刹及停顿现象。钢球的硬度要跟芯壳材料硬度相配套,以减少在运转经历中的磨损。

  通过采纳SL系列上罗拉轴承制作不一样结构的胶管和踪试验看,上罗拉轴承套制铝衬胶管必须留有一定的径向游隙,为充足润滑延长轴承运用寿命给予了保证,可保证套制铝衬胶管的外壳收缩不卡死、回转灵活,磨砺加工时保证胶辊外径一致的前提条件。磨砺加工时要严格控制内外倒角的同心度,外壳、芯轴的圆度。别的检验时要关注轴承外壳壁厚的差异,阻止产生运转抖动等问题,而影响纺纱产品质量。

  SL系列高精度上罗拉轴承的产品特点:

  1、高精度胶辊轴承采纳“等游隙”工艺制造,成纱条干水安稳定,锭差小。

  2、企业内控标准,远远高于国家行业标准,可保证高速运转安稳,无机械波。

  3、芯轴采纳全自动,切入式,四条沟一次成型加工工艺,沟道差异小,尺寸精度高。

  4、高精度胶辊轴承滚道采纳超精研磨工艺,滚道圆度好,粗糙度小,耐磨损,运用寿命长。

  5、采纳全自动高精度设备加工,适使用于纺纱厂各种磨励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