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废品回收站!

北京废品回收

废品回收热线:13601039719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废品行业资讯 >> 废品回收规范化:社区建废品标准化回收点

废品回收规范化:社区建废品标准化回收点

2014-01-17 09:40:43 来源:北京废品回收站 浏览:1814
内容提要:废品回收规范化一直在完善,但是事实上实施的并不好。废品回收站常常给大家垃圾场的感觉,这也是为何对于社区内出现废品收购站大家很反感的原因。废品回收利用首先应该具备的素质是,不让废品回收成为二次污染的污染源。

   废品回收规范化一直在完善,但是事实上实施的并不好。废品回收站常常给大家垃圾场的感觉,这也是为何对于社区内出现废品收购站大家很反感的原因。废品回收利用首先应该具备的素质是,不让废品回收成为二次污染的污染源。

废品回收规范化:社区建废品标准化回收点
废品回收规范化:社区建废品标准化回收点

  记者从市供销社获悉,根据《市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截至目前,在东兴区和市中区社区累计完成标准化回收网点420个,年底将完成标准化回收网点595个。

  昨日,在新华路社区新华街两边,就分布着5个回收网点。下午,居住在社区的居民曾德学,拿着1斤塑料、9斤铁丝、5斤废纸,到社区第5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卖。

  该站点老板林阳芬,已经从事废品回收3年了。相比前两年不同的是,今年她的废品回收站,改为统一绿白相间的“循环利用、资源再生”的标准化回收站。在统一的招牌上,还印有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的监督电话。

  记者看到,几名工人正在对废旧冰箱进行拆解。林阳芬说,回收站主要回收废纸、塑料、玻璃和金属。收回来的废品,通过拆解分类,累积到一定数量的时候,通知再生资源园区基地的企业过来收货。这样可以节约运输成本,又能满足各类资源回收企业的需求。

  2010年2月,内江被商务部确定为四川省第二个全国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试点城市。通过城市社区回收站点、专业加工中心和集散交易市场,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实现节能减排、资源节约、生态环保和扩大消费。

  截至目前,在东兴区和市中区社区累计完成标准化回收网点420个,流动回收网点650个,年底将完成标准化回收网点595个。

  同时全市再生资源加工企业173个,再生资源经营业主1142户,年收购总量约为150万吨,经营总额为60亿元。主要品种有废旧金属、废旧塑料、废纸品等。

  废品回收规范化:社区建废品标准化回收点。废品回收利用可以实现资源的再回收利用,对于废品回收规范化,整顿废品收购站,避免脏乱差,消灭垃圾场概念,要走的路还很长,需要各方努力,一方面政策的扶持和引导是主力,从业人员的素质提高也很必要。废品收购站真正的成为绿色资源再回收。

我有废品
在线提交废品回收信息
类 别
个人用户 企业用户
联系人
*
电 话
*
地 址
*
废 品
上门时间
支付方式
现金 兑换物品
其它需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废品回收 - 网站地图 - 给我留言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利华废品回收公司 QQ:284832138 TEL:13601039719 京ICP备10047287号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