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肾治疗网多囊肾治疗网 多囊肾咨询问医生:向医生咨询病情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多囊肾治疗
肾囊肿在线问答网
多囊肾肾囊肿左肾囊肿右肾囊肿双肾囊肿多发性肾囊肿
肾囊肿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多囊肾网 >> 肾囊肿在线问答网 >> 左肾囊肿>>正文

 左肾囊肿您能为我推荐一个好的治疗的方法吗?我今年六十多岁

咨询类别:
提问时间:2012-05-30 13:37:19
肾囊肿应该做的检查有哪些?我今年六十多岁,前几个月体检发现肾有问题,故去医院做了检查。现把检查报告中的一些不符合标准值的地方写出来,望请专家帮忙看一下!!!尿隐血1+总蛋白83.2球蛋白38.5白球比列1.16血清肌酐123.1尿酸467胱抑素C,2.6阴离子间隙22总肾小球滤过率94ML/MIN,左肾55ML/MIN,99x51x49(彩超)右肾39ML/MIN,92x40x37(彩超)彩超还显示左肾囊肿目前我自己感觉一切都很正常,无任何不适症状。肌酐高要怎么饮食?尿隐血怎么形成的?
 最佳答案
王占平医师
医生详情
电话:18903312971

左肾囊肿您能为我推荐一个好的治疗的方法吗?我今年六十多岁

肾囊肿是肾囊肿在左肾上的集中表现,一般左肾囊肿多指左肾单发性肾囊肿。左肾囊肿不是由先天遗传而是后天形成的。近年来的研究认为可能是由肾小管憩室发展而来。

诊断肾囊肿比较可靠的方法有X线造影、肾脏B型超声检查、放射性核素扫描及CT检查。在右侧肾囊肿时,泌尿系X线造影可能见到肾盂、肾盏受压变形,但边缘光滑,无破坏。

目前我心情很不好。自己对这个一点都不了解。想请教专家我目前的病情如何?已经发展到那个地步了?以及之后的治疗建议?谢谢!!! 赵女士,你好!由于你提供的案例不太完整,不能确诊。你可提供囊肿数目、大小,尿液检查及有无其他病史,与我直接电话联系。我是石家庄肾病专科医院 邢建卫医生 我的 祝您早日康复!

 相关文章
医患互动

左肾囊肿怎样治疗?

肾囊肿严重吗?
肾囊肿相关病例
肾囊肿治疗
肾囊肿治疗
多囊肾期治疗
不手术肾囊肿也能缩小
肾囊肿问答
肾囊肿能喝酒吗 ?
肾囊肿能喝酒吗?
肾囊肿严重不严重?
肾囊肿严重不严重?
多囊肾治疗多囊肾症状多囊肾饮食检查诊断多囊肾肾损伤肾囊肿肾囊肿治疗左肾囊肿右肾囊肿双肾囊肿多发性肾囊肿肾囊肿专题
Copyright @ 2009-2012 多囊肾治疗网 版权所有
QQ咨询:1730066394 冀ICP备09026731号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内容归“多囊肾治疗网”所有,未经“多囊肾治疗网”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