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一览 > 一览·农药 > 河南广农农药厂
河南广农农药厂-最新招聘信息
公司规模:50 - 99人|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所属行业:农药生产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公司地图:
公司福利: 带薪年假 通讯补贴 年度旅游
关注 已有47233人关注| 举报

公司简介

河南广农农药厂是国家农业部及发改委批准的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公司集农化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技术推广服务于一体,主要生产杀菌剂、杀虫剂、植物调节剂等产品,擅长于悬浮剂、水分散粒剂、液体制剂等新型环保剂型产品的加工,致力于推广高效、广谱、安全的植保产品,为广大农民朋友解决重大农作物病虫害难题提供有力的技术服务保障。

公司创建于1995年,2014年度开始改制,着力于开发新型、高效、环保水基化制剂,年产3000吨新型环保农药的厂房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已在河南省孟州豫农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完毕,并通过环保、安全、工信、农业等部门验收,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的质量技术保障。

公司营销网络涉及广西、广东、云南、海南、江苏、江西、湖北、湖南、河北、四川、安徽、山东、河南等全国20多个省份,凭借可靠的品质、良好的服务、完善的营销策略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充分认可和好评。

“汇科技、泽万物”,公司坚持“以眼光赢未来、以诚信赢合作、以品质赢发展”的经营理念,本着实现公司快速、稳步、协调发展的目标,以人为本的精神,人性化管理体制及合理的销售政策,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以实现自我价值,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公司会为员工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和挑战,成就实现梦想,加入我们的团队,您会找到人生中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与我们共同成就一番事业、创造美好明天,我们在这里------等您哟!


部分荣誉与资质

深圳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深圳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工商网监
电子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