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衣福网 > 网站介绍
关于中国衣福网

中国衣福网隶属于衣福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衣福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服饰行业、以“打造服饰事业经理人梦想”为使命的务实型营销咨询公司。衣福,拥有丰富的服饰行业营销实践经验,整合大批优秀的市场一线营销精英和天赋出众的营销策划人。衣福中国服饰市场,熟悉服饰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中的每一个关键环节,为服饰企业提供从前期的品牌策划与包装、产品规划与定位到后期渠道招商、店铺管理以及品牌传播推广等一体化、系统化的营销咨询服务。

至2011年起,衣福咨询在服饰行业内发起“千名营销拓展人创业计划”,推动拓展人员积极将自己掌握的客户资源与衣福合作的服饰品牌对接,并使拓展人员从中获得回报。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加入衣福“千名营销拓展人创业计划”的服饰行业拓展精英已达600名。这些拓展人员活跃在中国市场的第一线,第一时间接触到优秀的服饰经销商。衣福每发布一个品牌,都能迅速从600名拓展人员处反馈回大量意向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