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阿里巴巴中国站和淘宝网会员帐号体系、《阿里巴巴服务条款》升级,完成登录后两边同时登录成功。查看详情>>
热销产品去旺铺
  • 1
    【博尔】浙江杭...
    成交:0
    价格:9880.0/台
  • 2
    【博尔】杭州地...
    成交:0
    价格:550.0/台
  • 3
    【博尔】酸洗磷...
    成交:0
    价格:25000.0/台
  • 4
    【博尔】杭州地...
    成交:0
    价格:750.0/台
徐孝勇发表了商友圈帖子 宁波噪音工程
此工程即将完工,期待啊!在就啊!!!有木有!!!!!!
徐孝勇发表了商友圈帖子 宁波噪音工程
此工程即将完工,期待啊!在就啊!!!有木有!!!!!!
徐孝勇宁波噪音工程即将完工,成就感由然而手啊!大笑
徐孝勇回答了问题 有不熟悉的客户过来,他要了一点不算太多的货,他说等下过来拿,我是先开单呢?还是先去准备货呢?
原则还是要先开单后备货,不然每次都有这样的,以后岂不是没有个章程了么
徐孝勇原则上是款到发货的吧,最差也要发货前款到85%,不然款都压在对方,这个风险真是太太太大了
文清发表了帖子 第一次合作,客户要求试用35天,验收合格后再付款,面对这样的要求你会同意吗?
 文/诺庆滤油机/小李子 最近零零散散的出了几个小单,这难道也是滤油机行业的淡季,按理来说滤油机国内市场没什么淡季之说的。每天都盼望着可以出单,这不,前段时间来了一个询盘,是福建的一家国企,我们再网上查了一…
徐孝勇支持住校,家长不可能一辈子不离开孩子、也不能一辈子都照顾孩子,应该要孩子学会自立,住校的都是同龄的孩子,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增加沟通能力。个人认为,孩子越早学会自立越好,不能一直宠着惯着,他们要学会怎么样在这个社会里生活、生…
梁俏梅发表了帖子 【开学之际】升学了,送孩子住校好还是不好?
不知不觉,孩子中学毕业了!时间过得真快!又要送孩子去上学了,这次不再是家乡的学校,而是城里有名的中学,孩子离家比较远,学校要求住校。 住校本是应该,一来可以增加孩子与同学相处的时间,从同学身…
徐孝勇转发动态
商家成长阿里巴巴官方帐号 一个平庸人,通常只要交谈几句就可断定其平庸。 一个友善人,却需在长期观察之后才能确信其友善。 我们凭直觉可以避开最差的东西,却需要凭耐心和经验才能得到最好的东西http://peixun.1688.com/train/i…
徐孝勇转发动态
商家成长(原网商培训)阿里巴巴官方帐号骆驼遇到仙人掌,问:你在干什么?仙人掌:我中暑了,在针灸。仙人掌:骆驼你在干什么?骆驼:天太热了,我在拔火罐。亲们,今日立秋,发个笑话,大家清凉下,喜欢请转起哈!http://peixun.1688.com/train/i…
徐孝勇回答了问题 抱团营销应该如何做?如何趋利避害?
我们的产品比较小众,不知道有没有人带带我们,呵呵
徐孝勇发表了博文 从自助加油想到后经济危机时期企业管理
大约从半年前开始,发现中石化加油很多在改造,改成部分甚至全部是自助加油区,客户凭卡加油,有六到八分钱每升的优惠,有优惠嘛,自然要享受,于是我也随大流,去办了张加油卡,每次加油根据提示自己拿枪,输入密码,加油完…
太有趣了阿里巴巴官方帐号卖个把雨伞,附送了个车。不贵,才40万美金。
徐孝勇转发动态
供应商服务阿里巴巴官方帐号瓶盖的各种妙用,学起来吧~瓶盖的各种妙用,赶紧DIY起来吧!
徐孝勇发表了博文 粉尘处理
新近闯进我们视线的PM2.5(又称细颗粒物),是造成雾霾天气的主要“罪魁祸首”,大家都知道它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有着严重的威胁。同时它也是污染物粉尘中的一份子,由此可见,我们要“解决”PM2.5,须要先从粉尘开始。其…
徐孝勇发表了博文 水晶打磨废水处理
水晶在打磨生产过程中会用到自来水进行冷却和清洗,其生产工艺的废水主要污染物为水晶粉末、砂轮磨料颗粒,即以SiO2、SS等无机污染因子为主。该废水从车间排出时呈酸性,且不含有机化合物,但污染物浓度高,若不及时处理,将对周围…
徐孝勇发表了博文 酸碱废气治理
在工业产品的生产环节中,常常会通过添加酸或碱来进行调节,这样的举措是工业生产中的最佳方法,但却会产生酸(或碱)性废气对环境造成危害。酸(碱)雾废气中主要污染物是H2SO4、HCl(NH4)等,这些均是具有强腐蚀性的物质,…
徐孝勇发表了博文 杭州财税会计学校案例
 杭州财税会计学校创办于1963年,历经30多年的努力发展,现拥有一支素质较高的专职教师队伍,其中高级讲师,讲师占教师总数的90%以上。学校开创至今,中专层次先后开设有财政、税务、会计、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等多个专…
徐孝勇发表了博文 杭州通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案例
杭州通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电缆绝缘料产品的民营企业,创建于九十年代初。主要以生产和销售PVC电缆料、XLPE交联料、Si-XLPE交联料产品为主,产品享誉国内外。公司拥有目前世界上单机生产能力最大的瑞士B…
徐孝勇时间鉴证品质,信誉维系你我
博尔环保的标志以杭州博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为基础而创作。以圆形为主体,突出强调了公司的整体性、统一性和凝聚力。标志的构造分为两部分,椭圆形代表公司在统一领导下向外发展,既有凝聚力又有统一性;像地球仪的圆形意味着美…
徐孝勇时间鉴证品质,信誉维系你我
博尔环保的标志以杭州博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为基础而创作。以圆形为主体,突出强调了公司的整体性、统一性和凝聚力。标志的构造分为两部分,椭圆形代表公司在统一领导下向外发展,既有凝聚力又有统一性;像地球仪的圆形意味着美…

转发动态

转发 您还可以输入140个字
发布 您还可以输入140个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4页
社区行为(最近30天)
新发转发:
0
评论回复:
0
交易行为(最近90天)
采购笔数:
1
累计金额:
170
销售笔数:
0
满意率:
100.0%
累积买家:
0

他的相册

  • 油水分离器安装地...

他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