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手机

旗下栏目: 业内 数据 数码 手机

黄山市召开菊花果蔬机械化烘干研讨会

摘要:10月10日,黄山市菊花果蔬机械化烘干技术演示研讨会在歙县王村镇横联村召开。市农机局局长傅志强,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周移国,各区县农机局分管领导、农机推广工

  黄山新闻网10月11日讯(洪锦辉)10月10日,,黄山市菊花果蔬机械化烘干技术演示研讨会在歙县王村镇横联村召开。市农机局局长傅志强,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周移国,各区县农机局分管领导、农机推广工作人员以及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农机推广站王世祥站长主持会议。

  会上,参展企业分别介绍了空气能、秸秆生物质颗粒移动式烘干机的性能特点和主要参,并现场进行了设备操作演示。相比我市传统烘干设备,新型移动式烘干机具有智能化程度高、节本增效、安全环保、操作便捷等优点。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并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傅志强局长指出智能烘干机的推广使用,可避免山区阴天梅雨所造成的农产品发芽、霉烂带来的影响和损失,解决人工晾晒时间长、不均匀,易破碎的缺陷,对确保农产品丰产增收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市农机部门要进一步加快果蔬机械化烘干设备的研发和推广步伐,为保障我市农产品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整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