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房产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促销优惠 > “遇鉴未来家”碧桂园·宁国首府工地开放日盛大启幕

“遇鉴未来家”碧桂园·宁国首府工地开放日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  点击:

       9月30日上午,碧桂园宁国首府“遇鉴·未来家”工地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幕,此次活动邀请了广大业主、政府单位领导与多家主流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亲临施工现场深入参观,检验施工质量,共同见证碧桂园宁国首府的五星建筑品质。  

 

        对于一般房地产开发商来说,房屋买卖合同签订以后,准业主和开发商之间的关联似乎就没有这么密切了。而在碧桂园,情况却不是这样。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宗旨,碧桂园非常关注房屋从销售到正式交付前这一段等待期里客户的感受,通过一系列标准的服务动作始终与客户亲密接触,本次工地开放活动就是让业主们提前感受自己未来居住房屋的品质。  

      

        仪式上,碧桂园宁国首府项目总经理助理陶良松先生为本次活动上台致辞。首先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工地开放日活在碧桂园是一个传统活动,不定期邀约准业主和媒体朋友现场参观施工现场,将各种建材、工法材料公开,接受媒体和客户的监测,只为让业主买的安心、住得放心。秉承匠心精神,碧桂园将继续保证“高速度,精品质”建设,让各位业主尽快在碧桂园幸福安居。  

       

       随后,碧桂园宁国首府营销总监李文明上台致辞,他表示,自今年3月碧桂园来到宁国后,经过半年多的努力,碧桂园在这里建起了一座座挺拔的高楼。这不仅是一栋栋建筑,更是广大业主们最温馨的家。广大业主的选择和信任便是碧桂园追求品质和质量的最大动力,碧桂园有信心也有能力让宁国人住上更好的房子,让业主们因为自己的选择而自豪。  

       

       发言过后,碧桂园宁国首府项目部、工程部、营销部、物业部等部门领导现场集体宣誓,承诺严把工程质量、以客户满意为根本,筑精品工程,不懈努力为宁国人民打造五星级的家。  主办方并就媒体现场提问内容做详细解答。

 

      

       结束后,工地开发日活动正式启动。项目工程师带领大家来到34#楼展示区,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整洁的工地环境:施工材料摆放规范、有序,施工通道宽敞通达,安全措施细心完善,诸多细节反映了碧桂园宁国首府完善的管理体系,让业主们感受到了碧桂园宁国首府的规范性和人性化。在样板间、项目工法样板房内,通过项目工程师的解说和现场答疑,令在场业主对项目的用材、施工工艺、验收标准等有了清晰的认识。碧桂园以真实可鉴的产品细节,公开透明的展示建筑成长的过程,向宁国人民传达了一个有责任开发商的品质态度!

 

 

      

       在成长,幸福在延伸,每一个幸福的小窝都承载着一个家庭满满的期待。从签约到交付,业主朋友们对于新家的憧憬在一点一滴地凝聚。正因为碧桂园了解业主们所想,所以一次次真诚付出,都能温暖每一个业主跳跃的心。  

        碧桂园,遇鉴未来家,衷心希望每一个业主朋友都能在碧桂园宁国首府遇见属于自己的幸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查看更多点评>> 网友参与评论已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