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家装日记/正文

亮瞎眼的49平米小复式装修案例 进门就美到没朋友!

2016-04-01 来源:大连房天下家居网
 
点击
 
评论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49平米小复式装修效果图,这么小的空间内设计师竟然能设计出两室两厅一卫,风格是现代简约风,最最神奇的是装修成本只要6.89万元,业主在建材选购上十分用心,省下很多成本。小户型业主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小户型复式装修案例!本案例装修主要以白色和木色为主要色调,采用现代前卫的开放式设计,客厅、餐厅、厨房没有明确的空间划分,但是功能俱全。餐厅背景墙是一面画报墙,文艺有内涵。同时我们可以看到,业主为了增加室内的存储空间在餐厅墙面上方和卧室分别做了顶柜和收纳柜,充分利用垂直空间满足收纳需求。

厨房

1.jpg

2.jpg

3.jpg

餐厅

4.jpg

  新奇特别的餐厅装修效果图,餐厅背景墙是童趣十足的黑板背景墙,上面的画想象力丰富,趣味性十足。为了增加存储空间,在顶部装修了顶柜。餐厅空间不仅用于用餐还是学习和交流的好去处,临窗的餐厅还能够享受窗外的美景,感受时节的变换。

客厅

5.jpg

  原木色装修增加室内柔和简朴的视觉感受,纯白电视背景墙装修增加客厅简洁时尚的感觉,开放式空间布局节省空间,结构紧凑。

卧室

6.jpg

  卧室装修效果图,贯彻开放式结构,卧室的隔断是一款实木博古架。卧室空间背景墙是原始自然的实木墙板,深棕色色调以及木纹体现材质的原汁原味。亚麻床单和原木背景墙相互呼应,而轻纱质地的纯白窗帘很好的调和卧室的颜色,深浅相互搭配,卧室温馨而又文艺。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