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高中高二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原来我也很自私

时间:2016-08-08 14:47:04  

  之前的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很大方的人,有同学向我借东西,我会尽量帮助他,有同学向我问题目,我也会尽我所能的替他排忧解难。  
www.eeebt.com作文网   可是,渐渐的,我发现自己内心深处的缺点越来越多地暴露在阳光之下,我感觉到,自己变得越来越自私。  

(www.eeebt.com作文网)

  比起以前别人向我借东西,现在的我更多的只是表现出一种很不情愿和勉强,比起以前有人向我问题目,现在的我更多的只是不耐烦的用一两句话敷衍了事。  

(www.eeebt.com作文网)

  特别是自从那一刻起,我发觉自己竟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www.eeebt.com作文网   那天放学,天上的雨下得出奇的大,就好像是有人在天空中倒水下来似的。雨点打在教室的窗户上,发出噼里啪啦的清脆响声。看到这一幕,有人的眉头不禁皱起。早上出来还是风和日丽,到了下午就成了倾盆大雨,这可真像是老天爷在和人们玩一场捉弄人的恶作剧。还好,身为一个女生的我,时常带着一把这样伞,这样以来,我就免去了被琳成落汤鸡的后果。因此,我也在不知不觉中提起了嘴角。  
www.eeebt.com作文网   “诶,同学,你能借我一把伞吗?”  
www.eeebt.com作文网   一个黑乎乎的男生大大咧咧地问道。  
www.eeebt.com作文网   我转过头来看了看他,又转了回去,假装没听到。  
www.eeebt.com作文网   “同学,我想请问一下,你能借我一把伞吗,我不想淋雨回家?”  
www.eeebt.com作文网   空旷的教室里剩下早已不足10个人,他那一串低沉的男中音在空中回荡着,显得格外清晰。  
www.eeebt.com作文网   “同学,不好意思,我只有一把伞,我如果把伞借你了,我怎么回家啊?”  
www.eeebt.com作文网   “嗯…我可以先送你回家,然后你把你的伞借给我,这样不就行了吗?”  
www.eeebt.com作文网   说完,他还不忘送上一个笑脸。  
www.eeebt.com作文网   我转过头来不耐烦地看了看他,心想,为什么偏偏是我呢,如果伞被你弄坏了,我要找谁赔啊……  
www.eeebt.com作文网

[1] [2]  下一页

111
顶一下:
108
97%
踩一下:
3
3%

相类似的作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