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意厉维
  用户企业背景:

  意厉维是意大利高级成衣面料贸易管理公司,凭借贯通产业链上下游优势及15年的成功运营经验,为中国高端服装企业提供“从需求概念到助销支持”的全面供应链解决方案。

  意厉维始于1996年,拥有超过15年的意大利成衣面料供应链管理经验。

  意厉维是全国公认的【100%】意大利进口成衣面料的一流供应商,拥有从产品设计开发—集中采购—国际国内物流—助销支持的全面供应链支持体系,确保各环节的高品质和稳定性。

  意厉维潜心为中国领先企业提供顶级行政职业装面料供应服务,销售支持团队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自2003年开展现货供应以来,与中国电信、金融、烟草、石油、石化、航空等多个行业领先企业保持了长期合作。

意厉维

  系统实施前人力资源管理现状:

  虽然意厉维是一家年营业额很大的贸易企业,但是企业在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以前,并没有系统的信息化管理软件。各部门工作以手工操作为主。

  项目实施成效分析:

  从没有信息化管理软件到初步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应用,用户深深的体会到了信息化为企业运营带来的质的改变:

  (1)工作模式从手工到自动化模式的转变,一方面规范了工作的流程,另一方面降低了因人工模式带来的错误率。
  (2)将部门主管领导或员工从繁杂、混乱的手工工作中解脱出来,提高了事务处理的效率。
  (3)人力资源部工作效率的提高带动了其他相关部门工作效率的提高,也协调了上下级及部门间的人事工作。

  客户评价:

  天作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简单的操作模式,美观的界面以及安全稳定的管理平台,提高了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的工作效率,完善了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改变了工作习惯、工作模式也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思想。用户对天作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比较满意,也提升了企业管理者对信息化的信心。

标签:意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