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大理要闻 » 正文

亲爱的大理,我们唱歌给您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7  来源:中国大理网  作者:缺小贱  浏览次数:3725
核心提示:6月21日,大理白族自治州以“乡愁大理”为主题,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喜迎白州60华诞合唱音乐会。音乐会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理各族群众在社会、经济、民生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与喜悦,表达了大理州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建设美好家园的坚定信心。
幸福大理   盛世祥和
纪念建党95周年、喜迎白州60华诞




































 
    大理位于云南省中部偏西,总面积 29459平方公里,地域辽阔,资源丰富,山川秀丽,四季如春,是祖国大西南一块待开发的宝地。全州辖一市十一县,是一个居住着汉、白、彝、回、傈僳、藏、纳西等26个民族的地区,到2008年总人口351万人,少数民族人口约占50%,其中白族人口108.53万人,是一个以白族为自治民族的自治州,是闻名于世的电影“五朵金花”的故乡。州府所在地大理市,是滇缅、滇藏公路交汇地。
 

   2016年是大理白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60年风雨兼程,60年沧桑巨变,60年铸就辉煌。在这60年里,大理州始终在前进的道路上奋斗着,一刻不放松。正因为有了大理各族人民的辛勤付出,大理的今天才更加繁荣与辉煌,正是这60年的坚持与奋进,才锤炼出今天白州的光芒与荣耀。进入新世纪以来,大理各族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发展道路,奋力推进跨越发展,在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历史征程中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6月21日,大理白族自治州以“乡愁大理”为主题,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喜迎白州60华诞合唱音乐会。大理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爱光、州政协主席李雄、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张剑萍等领导出席音乐会。音乐会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理各族群众在社会、经济、民生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与喜悦,表达了大理州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建设美好家园的坚定信心。
 

    60年风雨兼程路,改变的是贫穷与落后,得到的是前进与发展,大理悠久的历史、绚烂的文化、民族的和谐团结、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正在让世界注目。发展洪流,浩浩荡荡,锦绣前程,其道大光。大理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锐意进取、追赶跨越,张开双臂,去迎接大理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中国大理网报道

 

分享到:
 
关键词: 大理 60周年 庆祝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格菊 | 大理热线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