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股份2015年度先进表彰及述职报告大会圆满召开

2016-02-02 浏览次数:
我想分享
   【中国压缩机网】2016年1月25日耐力股份有限公司 在石家庄隆重召开了以“表彰先进、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为主题的 “耐力股份2015年度先进表彰及述职报告年会”,总结2015,起航2016 。
 
  礼敬国歌拉开年会序幕,随后大荧幕上播放了一段令人感动PPT,记录了耐力17年企业发展心酸历程:(厂区建设) 北京公司工厂建设-----赵朴口厂区--- 方村厂区建设--- 签订元氏县闽商工业园项目,建立耐力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董事长陈文金、北京分公司总监杨晓峰、技术部长姚建彪、技术工程师陈向宇、技术厂长刘亚、机电维修部王志斌、销售部经理张兰杰、外贸部经理叶腾飞、生产部长刘立英、生产主任闫春雷、装配主任李园园、铸造部长赵耀华、质检孙兵涛、采购经理崔桂芬、电机事业部经理张广和、轨道交通事业部经理冯伟、售后部崔志博、综合办经理马建钢、营销支持科主任申微微,亲临了年会现场。销售内勤人员、优秀班组、先进个人出席了此次年会,共二百于人参加了年会,行政总经理张海涛担任本次表彰述职年会主持工作。
 



 
  在这一天的会议中, 19个部门37名高管和2名先进个人依次进行了述职,各部门准备充分,纷纷通过举实例、列数据、图文等方式,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2015年重点工作总结、未完成的工作和存在问题、2016年工作计划及措施进行了述职报告。会议对公司2015年度8个先进集体、61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嘉奖。
 

 
  述职最后,董事长陈文金作了重要发言,感谢耐力员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达了对耐力未来发展的期许。讲到:我们将以“追求、持续、改进”的企业精神为指导,坚持“绿色新能源”的企业宗旨,为实现“弘扬环保理念,助力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而不懈努力,力求实现“压缩机行业的领跑者”的企业愿景。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 董事长陈文金为优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发证书及奖励。

  来自:http://www.compressor.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亲,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不错,您可以分享给您的亲朋好友,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 已有 条评论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