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管信息 交管通告 交通安全 违法整治 爱岗敬民 警钟长鸣 警营生活 媒体报导 网上车管所 会员俱乐部

TOP

雨夜拉煤车撞人后逃逸

泽州交警大队携手河南警方24小时破案

   与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车主当场死亡,趁着雨夜,司机肇事逃逸,不成想第二天就被民警查获。近日,泽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河南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省际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一举抓获涉嫌肇事逃逸的河南省延津县籍的王某强。

   6月26日19时52分许,泽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市局110转警:称在周犁公路39公里处,看见有个骑摩托车的人摔在路边的沟里,受伤情况不清楚。接到报警后,泽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令驻地周犁路中队出警,抢救伤者,勘察现场,并展开调查。

   经调查,受害人赵某社,男,今年42岁,是阳城县町店镇中峪村李家庄人。当晚其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晋E6A319的黄色本田牌两轮摩托车在碗周线39KM+900M处与不明车辆相撞,造成赵某社当场死亡。

   根据现场遗留挡泥板碎片和螺丝保护帽,民警经过认真分析比对,最后确定肇事车辆车型为红色欧曼牌重型半挂牵引车,且肇事车辆为煤炭运输车辆,并有向河南方向逃窜的可能。

   因案发时值雨夜,路段偏僻,破案难度增大。泽州公安交警当即决定兵分四路,全面展开调查。

   6月27日18时许,在民警排查到河南唯一私人所属欧曼牌豫GA0178重型半挂牵引车,并与车主申某某进行联系时,申某某极力否认自己的货运车辆为肇事车辆。

   

   6月27日20时许,民警再次联系申某某要求见车见人时,申某某表示肇事司机王某强已在延津县魏邱乡派出所投案自首。

   民警立即赶赴延津县,在魏邱乡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强抓获。经讯问,王某强对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警方查明,王某强,男,33岁,是河南省延津县魏邱乡小幸庄人。6月26日19时10分许,王某强驾驶车牌号豫GA0178欧曼牌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到碗周线39KM+900M处时,将在李寨乡梦古河石场下班回家的赵某社撞伤致死,后驾车逃逸。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樊栋林)

Tags: 责任编辑:爱心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无证驾驶屡教不改 奇葩司机半年内.. 下一篇去年交通事故中捡回一条命 今年还..

推荐图文

相关栏目

最新图文

最近浏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