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讯

闻喜卫生计生系统举办“为健康守护,给党旗添彩”演讲比赛

时间:2016-7-4 9:44:29  作者:王佩莹 王京龙  来源:中国黄河文明网  查看:2851  评论:0
内容摘要:闻喜县卫生计生系统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为健康守护,给党旗添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转载黄河文明网:在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之际,闻喜县卫生计生系统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为健康守护,给党旗添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的30余名青年党员与模范选手,来自闻喜县卫生计生系统的各个单位。他们结合“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谈体会、讲感悟,说怎样才能把“两学一做”的精髓运用到自己的实践工作中去。
   选手们回忆历史,重温革命先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牢记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以人民满意为准则的无私奉献精神。
        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激烈的角逐,比赛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慷慨激昂的“演讲会”,也是一场催人奋进的“学习会”,更是一场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鼓劲会”。他们向党旗宣誓,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先锋旗帜,把“学与做”变成一种新常态。为党员争光,为党旗添彩。   (王佩莹  王京龙)
责编廉毅敏
相关评论
评论者: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中华腐败与廉政问题高层论坛研究会 
京ICP备12002389号
Powered by OTCMS V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