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W020160919406721724468副本.jpg

gzwmw-14.jpg

gzwmw-14.jpg

“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展播
领导活动
9月 27日,中共铁岭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对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姜周参加开原市代表团的分组审议,听取代表们对“两委”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姜周参加开原市代表团审议时说,各位代表认真讨论了市委工作报告,体现了强烈的家乡意识和参与意识。姜周对开原市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党代会为我市确定了方向、纲领和目标,开原市委市政府一定要承担起稳定一方的责任,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同时,农业要走“互联网+”的道路,要与网络金融、结算、交易、检验等相结合,为农民带来更大的效益。要千方百计保证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保证涉及百姓的各项支出,保证刚性支出,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民生实事。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发挥道德模范在网络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6月 21日、22日,辽宁省文明办组织召开全省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培训班。全省各市文明办负责网络工作的处科长、负责道德模范工作的同志和各地文明网站负责人,以及在网络文明传播中表现突出的部分全国、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近百人参加培训。另外,辽宁省文明网负责人宋长春现场讲授了“辽宁正能量”道德模范微信群的加入及使用方法,结合事例就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利用网络开展精神文明宣传和传播的理念和方法进行说明,同时拓展了关于微信应用和信息推广的相关知识和实践操作。
“糖尿病患者在我国大约有1亿人,其实糖尿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合并症……”来自开原市成大方圆的讲师正在为和平社区的居民普及糖尿病常识,现场的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听得聚精会神,有的还不时的记着笔记。课堂上,讲师从糖尿病的病因、类型、预防方法等方面为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还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糖尿病患者日常保养需要注意的事项。据了解,为提高现代居民的健康保养意识,年初以来,和平社区以居民需求为主,结合新城街道各项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健康普及计划。社区每月举办一到两次讲座,或邀请专业老师讲课,或播放社区宣传教育片,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gzwmw-16.jpg
QQ截图20160918124041.jpg
塔建于1990年代,为庆云堡籍人士苏英奇置地出资兴建,苏英奇因母笃信佛教,又故土难离,于是为其母建塔及家庙,故名苏塔。
QQ截图20160918135601.jpg
刘艳丹曾在开原市八棵树中学任教,后调到民主小学,现在是里仁教育集团小学部的一名班主任。
gzwmw-15.jpg
全国文明网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