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毛织巴巴!客服热线:0754-81871033

针织毛衣如何洗不会变形

摘要:羊毛衫与用布料缝制而成的西装不同,尤其毛衫由其原料特殊性,大多具有伸缩性的,要防止变宽的话,洗晒环节需要多花费几分心思
        羊毛衫与用布料缝制而成的西装不同,尤其毛衫由其原料特殊性,大多具有伸缩性的,要防止变宽的话,洗晒环节需要多花费几分心思。所以必须充分了解羊毛衫的质地以及它的特性,要尽快将其烘干,你把变形后的衣袖用热水浸泡后。最理想的是用两根竹竿晾晒、 经常用衣刷刷去毛衫上的灰尘。 切忌不要长时间地悬挂着。
 
        洗针织毛衣效果最好的当属专业的防缩水羊毛衫洗涤剂,使用方法如下:倒适量的洗涤剂(洗涤剂瓶上有说明)入水中(水温一般不超过30度,能淹没一件毛衣的量)稀释,摇滚一分钟溶液与水相溶,再把毛衣放入水中完全浸湿,大约浸泡10分钟,这段期间你可以看会电视啦啦啦~用手轻轻挤压毛衣,切忌揉搓,大约洗3分钟,就可以用清水进行漂洗。洗完后,轻轻挤压毛衣中的水分,然后将毛衣整理好,用专门晾晒毛衣的架子摊开,挂起来晾干,薄的可以用衣架拦腰晾起来(中间用夹子固定),这样晾晒,衣服不易变形。还有一个晾晒毛衣和针织衫的方法,我的衣服都是用的此法。把针织毛衣用洗衣袋或者尼龙袋子包起来,在洗衣机里脱水1—1.5分钟(视衣服的厚薄而定),然后将衣服整理好,用有肩包的衣架晾起来,衣服不易变形,干得也快。
        羊毛衫的物理属性是用毛线一根接一根相连织成的,因此80%的顽固污渍可以被清理干净,不宜用刷子刷。 有条件者可将脱水的羊毛衫在80℃的环境中烘干,便表示可使用最高40℃ 温水和专用洗涤剂,一定按洗衣机上的羊毛衫洗涤步骤进行,最好先检查一下这些部位是否有开线。 
        晾晒洗后的毛衣在下次穿前,用蒸汽熨斗作熨烫整理,真真像新买的一样。遵循科学洗涤方法进行养护,你的针织毛衣寿命起码长达20年!
 
相关搜索: 针织 毛衣 毛衫 羊毛衫
 

流行时尚

 
 
推荐图文
最新资讯
流行时尚
毛织常识

联系我们 | 关于毛织巴巴毛织巴巴动态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友情连接 |

电话:86-0754-81871033 传真:86-0754-81871033 E-mail: 10000@maozhibaba.com

毛织巴巴 版权所有 © 2014-2016

ICP许可证:粤ICP备14057353号

二维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