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就业前景广阔,郑大学员成功入职亚信联创
2016年10月10日作者:达内培训
根据相关部门数字统计,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并且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0-3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毕业于郑州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的小杨通过参加达内Java培训,成功进入***软件开发行业,成功入职中国著名软件公司亚信联创

  根据相关部门数字统计,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并且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0-3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毕业于郑州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的小杨通过参加达内Java培训,成功进入***软件开发行业,成功入职中国著名软件公司亚信联创。


  1.JPG

  【达内Java学员,入职亚信联创科技有限公司】

  

  初涉职场,缺乏经验遭遇瓶颈,选择达内提升自己

  

  小杨介绍,自己是2011届郑州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毕业生,通过几年的工作,我发现计算机行业发展太快,自己在大学所学的知识已远远不能满足工作中的应用。工作中遇到很多棘手的问题,而自身已掌握的技能和知识在这方面基本都是空白,工作起来非常力不从心,因此我的薪资平平且在职位上很难有晋升的空间,“我清楚地意识到现有的知识和技能已经不能适应我的工作需要。我认为要在工作中有进一步的发展,必须要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紧跟技术趋势。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思考后,我毅然做出了一个决定,辞掉以前的工作,找一家培训机构继续学习,以提升自己的核心竟争力。”小杨说。在选择培训机构上,小杨也是小心翼翼,小杨说:“市场上的培训机构太多了,要从中选择出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也不是那么简单,我首先选出了几个,然后通过咨询、试听的方式把各方面都做了一下比对,发现达内是美国上市公司,授课老师都是8-10年研发经验和教学经验的专家,教学内容十分注重项目实战,更重要的是达内采取因材施教、分级培优的教学模式,更能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最终,我选择了到达内学习ava。”

  

  四个月的拼搏努力,最终实现名企梦想

  

  人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决心要提升自己的小杨决定全力备战四个月,实现自己的名企***梦。她说:“在四个月的培训过程中,我把自己封闭起来,上课期间不带手机,保证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周六也是雷打不动的来学校自习。我深知要想得到一份名企***工作,就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获得比别人更扎实的技能。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标,所以学习起来特别的有动力。另外,达内的老师都是来自一线企业的知名技术专家,课程也更具实操性,四个月的学习,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完成1-2万代码量,这大大增强了开发经验。四个月坚持下来,我不仅大大提升了自己的编程技能,更增强了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毕业后,我成功入职中国著名软件公司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人常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我看来,一个正确的选择再加上自身的后期努力,才能够成就自己的梦想。非常庆幸自己当初选择达内这个大平台,让我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达内培训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吧,java技术开发是很不错的一个技术学科,学习容易,就业前景好,这就是java目前的行情,其他话也不用多说,在南京也好,在整个江苏也好,在江苏达内学习java的同学大多就业理想,为自己打开了一扇光明的职场大门。你,也可以。


达内科技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IT职业教育集团,致力于培养面向电信和金融领域的Java、C++、C#/.Net、Android、IOS、 PHP、嵌入 式、软件测试、UID、网络营销、网络工程、会计等12大技术方向中高端软件人才。

免费试听 - 南京达内 - 苏州达内 - 无锡达内 - 网站地图

达内科技集团江苏区分区总站

2001-2016 达内培训中心(TARENA INTERNATIONAL,INC.)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0861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