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激光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激光打标机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紫外激光打标机深圳激光打标机

激光打标机|深圳激光打标机|深圳激光打标机厂商_创想激光

激光打标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简介 > 企业动态 >

热烈祝贺创想激光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时间:2015-12-28 13:46来源:创想激光 作者:创想激光 点击:
深圳市创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日前,获得由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深圳市创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日前,获得由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的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认定促进了创想激光公司的科技转型,标志着创想激光公司高端技术的开发能力和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能力,并进一步激发了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为公司打造创新型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也为创想激光公司国际市场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陈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