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圈 >> 每日房产

天祺·佰潮汇荣膺宁乡商铺销售冠军

天祺·佰潮汇湖南首个国际时尚艺术购物中心,它雄踞宁乡最繁华、最成熟的老城区传统商业街,占尽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它携手大润发、人人乐共同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20万平米的商业航母。天祺·佰潮汇个性鲜明、时尚品位…

迪拜房价涨幅位列全球榜首 中国紧随其后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消息,据CNBC报道,莱坊环球房地产价格指数(Knight Frank's Global House Price Index)显示,过去一年中迪拜成为了全球房价增速最为迅猛的地区。 截止到2014年3月的一年内,迪拜房价上涨了27.7%,在莱坊环…

煤老板抛售北京二环百套房源 曾被某中央单位团购

在新房进入全面促销期、二手房价实质松动后,北京集中抛售物业的情况越发明显。 “东北二环、精装修学区,现房开卖”,近日朝阳区和平里地区的居民车上、小区门把手里均塞满了一个名为“和平里八号”的楼盘宣传单,该项目声称为二环…

财富广场在售小公寓

财富广场主推40平米左右投资型公寓,均价3800元/平米。

绿地中央广场本周末继续送出iphone4

“绿地19周年庆,周周有礼大放送”。位于大河西CBD核心的绿地中央广场【详情 论坛 相册微博】,上周末(7月17日)举办大型抽奖活动,回馈广大市民。当天,临时售楼处现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下午5点抽奖活动准时开始,各种幸运奖项…

长沙绿地中央广场VIP全城招募 开盘尊享钜惠

绿地中央广场首推新里•卢浮公馆69-142㎡全名品精装绿色法式华宅,绿色一星级住宅、全名品精装设计、ART-DECO建筑表情、三重尊贵别墅级入户、法式皇家7重园林、智能化贴心物管、人车分流设计、绿色三星级幼儿园……以国际名义,为长沙…

鉴证绿地品质 体验海派典范

绿地集团总部:准业主们留影纪念7月23日上午,我们顺利飞至上海,绿地集团的大本营,在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绿地集团的作品无处不在、无人不晓。在酒店稍作休整后,我们便迫不及待地参观了绿地总部大厦。在那里,我们深切感受到的绿…

澜湾

楼盘概括:依托美国道林对北美文化和建筑风格的把握,澜湾建筑风情以美国独立别墅为蓝本,糅合北美的法式、英式、西班牙式建筑精髓,将原创态度根植建筑理念。同时,博采世界建筑精髓,加以创造性的改良,关照每一位尊贵业主的极致感…

资讯排行

+更多
澜湾
楼盘概括:依托美国道林对北美文化和建筑风格的把握,澜湾建筑风情以美国独立别墅为蓝本,糅合北美的法式、英式、西班牙式建筑精髓,将原创态度根植建筑理念。同时…[详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招聘信息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关于我们  网站介绍

Copyright @ 2010-2018 ooootv.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长沙金视三维广告有限公司 宁乡生活圈网 版权所有

宁乡生活圈网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9990002 举报邮箱:138084980@qq.com

网站备案:湘ICP备090270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