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来!我的账号退出登录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

 

                                                                         宁乡生活圈网简介
        截止到2011年3月,中国互联网上网人数高达4.57亿人 上网普及率达到34.3%。
同时调查数据显示,80%的网民上网搜索生活信息,“生活搜索”带来的巨大商机,给传统商业模式带来了新的机会和挑战!近年来,地方门户的发展快速崛起,以“生活搜索”为需求,以地方信息门户网站为平台的网络商圈,正在走近你我他的生活圈子。
宁乡生活圈作为宁乡信息化发展的先行者,以服务和促进宁乡企业信息化发展,满足宁乡市民生活信息资讯的需求为己任。在中南大学商学院专家的支持下,采用最新的信息化技术、全面的营销服务理念。通过免费的个人信息服务和有偿商业(企业)会员服务方式,打造一个综合数据最全面的“宁乡生活、商业信息数据库”。藉此提升宁乡社会、商业信息化水平,促进宁乡电子商务发展,助力宁乡经济“挺进50强,提速过百亿”。
宁乡生活圈网代表着一种新媒体力量,我们遵循“一切以市民需要为中心”的服务规则。为使用者提供包括网络技术、广告推广、精准营销、活动策划和其他协议商定的全程服务项目。网站的免费服务,囊括了市民在资讯、信息、活动、娱乐、团购、情感等等方面的需求,在生活圈网,所有市民都是记者,可以说,生活圈网是一个市民媒体、信息媒体、活动媒体…
新媒体力量的强大,在于它是一个可以影响媒体的新媒体。在信息化时代,受众在信息传播中被赋予了更多的话语权,网络媒体因为能够满足和受众的充分互动,因而成为了能够影响传统媒体的媒体!
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开启了精准营销的新篇章!微博、论坛、QQ群锁定了有相同兴趣的用户,低成本的信息传播和淘宝、团购等丰富的网络营销手段,为商家提供了精准营销的条件。但不是企业拥有一个官方网站就能够实现网络精准营销,事实上,一般企业的官网往往因为信息太少而鲜为人知。
宁乡生活圈网把本地品牌商家的网站集中起来,等于是几百个商家、企业共同维护一个网站,他们提供资金、人才维持网站运营,因而我们能够组织强大的技术、编辑、策划人才,能够凝聚更多、更广泛的人群,为网站源源提供鲜活的信息和资讯。
生活圈网给每一个会员配备管理后台,网站设计了网络黄页、便民信息、短信平台、活动投票、线上线下团购等十余项功能设计,并配备统一客服和统一配送服务,争取吸引更多更广泛的人群加入,不断完善宁乡生活信息数据容量。
任何一个网站成功的秘诀,都是看我们是否为消费者、为受众想得更多,服务更好!消费者希望能够通过网络搜索到鲜活、有价值的生活信息。信息能够为他们创造价值,改变生活。我们邀请本地行业口碑商家加入生活圈,让网络、让消费者发现你。这是一个商家、网站、消费者多赢的好事情。
而且,在信息化时代,传统行业进入微利运营,成为竞争激烈的商业红海。而网络经济却在以几何级数的增量在快速发展。如果你不想在和对手的竞争中输在互联网的起跑线上的话,那么请加入生活圈,我们一起行动,共襄盛举!
多数人熟知过去,只有少数人能把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