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圈 >> 第一招商

神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好百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神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好百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神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好百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被宁乡县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破产重整。现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的相关事项公告…

宁乡招商引资吸引大批“候鸟”飞来

湖南宁乡面对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积极采取“招商引资和项目工程”并驱的举措,收获硕果累累。格力电器、洋河酒业、雅居乐等一批东南沿海知名企业,就像“候鸟”一样纷至沓来,给这里的县域经济带来一派蓬勃生机。  宁乡总面积2912平方…

宁乡县明年要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50个

2013年12月2日,宁乡县召开2014年招商引资和项目工程工作思路汇报会,通报2013年招商引资及项目工程工作成果,部署2014年招商引资及项目工程工作任务。会议指出,2014年,要新引进亿元以上工业和战略性产业项目50个,实现项目投资…

家电大佬齐聚宁乡论剑

全球最先进的磁悬浮离心机大型中央空调将在宁乡格力中央空调基地生产    如何有效解决消费者家电售后之忧?移动互联时代,如何更好服务消费者?家电行业如何加强行业自律?……前日,格力、创维、美菱、大金、金牛、立升、林内、九…

流沙河镇沙河新城项目招商

一、项目概况及区位   流沙河镇位于宁乡县西南部,距离长沙市区80公里,距宁乡县城62公里,距娄底市区40公里,辖18个行政村,2个社区,镇域人口7.2万,集镇聚居人口超过1万人。   流沙河镇具有远城优势,历来是宁乡西部及周边地区重…

【典型发言】打造世界级金属铝颜料供应商

长沙族兴以族兴为名,意在为民族工业振兴而奋斗。公司自2007年设立,2008年投产以来,连续超高速发展,业绩实现大幅度增长。2011年,长沙族兴上缴税收2000多万元。2012年,预计长沙族兴将实现利税总额4000万元以上。  族兴最…

我县亮相广东长沙招商项目推介会

3月29日至31日,我县招商小分队赴广州参加广东湖南长沙商会成立庆典暨长沙市招商项目推介会,成功签订青铜时代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三个合作项目。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戴中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莉霞出席签约仪式及项目…

国都证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涉嫌内幕交易被查处

证监会昨日公告,国都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王保丰利用相关重组内幕信息交易“ST天龙”,涉嫌内幕交易罪。  2011年7月5日,证监会决定对“赵某”等账户异常交易ST天龙的行为立案稽查。调查发现,王保丰利用相关重组内幕信…

清华紫光保健品被指虚假宣传 消协否认曾经推荐

威海市消协完全否认推荐过清华紫光和威海紫光任何相关产品媒体对清华紫光金奥力螺旋藻片产品质量问题的质疑刚刚平息,一起“意外事件”又在《证券日报》记者调查过程中浮出水面:清华紫光个别产品在宣传中注明“消协推荐产品”,然而…

再动员部署实现保八万担争十万担目标

2月18日,我县再次召开晒烟生产紧火会议。据了解,至2月16日,我县晒烟落实面积20453亩,翻耕面积17694亩。会议要求确保实现全年晒烟生产完成8万担,力争达到10万担的总体目标。县领导刘平、杨志武、陈朝晖、徐胜辉参加了会议。 …

枫木桥乡:将红薯种成主导产业

近日,记者从枫木桥乡2012年经济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该乡将进一步着力,将红薯产业打造成该乡的主导产业。  该乡将紧紧围绕借力新突破、特色新发展、幸福新枫木的工作定位,抓好五大工作重点:一是全力打造原生态食品工业…

【谈股论经】政策微调再启 后市震荡为主

2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2月24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在此一“利好”的刺激下,春节以来以振荡上行为主的股市将何处何从?2月20日,记者采访方正证券宁乡营业部经理,资深证券分析师李武…

招聘会进村 乐了村民帮了企业

“饭碗”送到家门口,靳源村村民乐了  近日,对于花明楼镇靳源村湖下塘组村民陈新华来说,是一个不一般的日子,她那就近找一份稳定工作的愿望终于实现。当天上午,与她一样,当地165名村民在家门口与县内12家规模企业达成了用工协…

县公安局力促工作全面提升

2月9日,我县公安工作大会召开。大会对2011年全县公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一批先进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全面部署了全县2012年公安工作。县领导邓杰平、朱群强、王湘云、杨志武出席会议。  2011年,县公安局全局上下扎…

县城乡规划局:三大思路引领我县建设省会次中心

近日,县城乡规划局就如何落实党政负责干部大会精神、开展规划工作组织召开会议,提出要把握我县发展脉搏,从现代气息更加浓郁、地域特色更多彰显、宜居美誉更深认可三大方面来引领我县发展。  今年,该局将引导一批公共建筑采用…

推进文化强县建设打造区域文化中心

2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莉霞,副县长钟利仁召集县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今日宁乡、宁乡电视台、新华书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大力推进文化强县建设,打造区域文化中心进行专题调研,为宁乡借十七届六中全会春风,全面提…

偕乐桥镇:融入大灰汤 提速大发展

2月11日,偕乐桥镇经济工作大会召开,大会表彰奖励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号召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抢机遇,开启偕乐桥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新征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兴民出席了会议。  2011年,偕乐桥镇完成工…

白马桥乡:推进“两个唯一”开启腾飞新征程

2月9日,白马桥乡召开经济工作大会,乡党委书记侯向宇号召全乡上下瞄准工商税收2亿元、财政总收入5亿元以上、主要经济指标增速25%以上、各项工作均争创一流的总体目标,真抓实干,为开启腾飞新征程,建设幸福强盛白马桥而努…

天公不作美 横市镇部署烟叶生产应对措施

3月16日,横市镇召开烟叶生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应对恶劣天气和移栽前的准备工作。全体镇村专干、烟叶技术员、各村支部书记90多人参加会议。县烟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前段长期极端恶劣天气对烟叶生产的…

资讯排行

+更多
招聘会进村 乐了村民帮了企业
“饭碗”送到家门口,靳源村村民乐了  近日,对于花明楼镇靳源村湖下塘组村民陈新华来说,是一个不一般的日子,她那就近找一份稳定工作的愿望终于实现。当天上午…[详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招聘信息  广告服务  服务条款  关于我们  网站介绍

Copyright @ 2010-2018 ooootv.com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长沙金视三维广告有限公司 宁乡生活圈网 版权所有

宁乡生活圈网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9990002 举报邮箱:138084980@qq.com

网站备案:湘ICP备090270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