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装修讲堂 > 店铺装修 > 正文

快餐店餐饮店装修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5-07-21 14:42

      南宁餐饮店、快餐店装修我们首先要定位好经营的项目,包括你的店名:一个店的名字将与你的装修风格形成一个整体。 其次设计图纸级餐厅的平面布局分布图,这个很重要,主要体现在:餐厅的卫生间,厨房的布局结构,门头的影响力。
 
      另外需要注意装修过程中的用料,根据餐厅定位,选择那些财料要防水,防污措施,防潮等结构,这样就会给装修以后的维修减少,结约费用,在选料上要多对比。
 
      还有就是注意餐厅所经营的产品,根据所定位制定他的排风,排水,用电,包括暧风,电,电路等:如作火锅,可能排风要好。
 
      最后在快餐店、餐饮店装修时要注意餐厅装修的整体风格协调性,从店面的门头,到大厅,包间,台座,吧台,卫生间,洗手池等,所体现出来的流线与色彩应一体,所以在装修过程中,如没有特别要求,色彩上没有超过4种,这个主要体在在设计师及老板个人的眼光上了。
 
      另外需要注意,装修施工的水,电,气,等线路图虽然装修完后装修公司会有保留备份,但我们最好也要保留好,如果以后要装修翻新或维修都需要用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