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偏方治慢性咽炎

栏目:慢性咽炎药方
发布时间:2014-02-02
浏览次数:

慢性咽炎是一种让人十分难受的疾病,其病程长,症状容易反复发作,不容易治愈。那么,慢性咽炎如何治疗?怎样用偏方治慢性咽炎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怎样用偏方治慢性咽炎!

怎样用偏方治疗慢性咽炎

罗汉果治疗慢性咽炎效果好无副作用

治疗慢性咽炎的五大偏方:

1、雪梨罗汉果

雪梨1个,罗汉果半个。将雪梨洗净,连皮、核切碎,罗汉果洗净,然后放入沙锅,加适量清水共煎,煮沸30分钟,去渣饮汤。每日2次,连服3日可见效。

2、取白糖50克,鸡蛋清2个。用鸡蛋清将白糖化开,每服1--2匙,每天2~3次。

3、用水发海带500克,白糖250克。将海带漂洗干净,切丝,放锅内加水适量煮熟。捞出,放在盆里,拌入白糖。腌渍1天后即可食用。每日2次,每次50克。此方软坚散结,用治慢性咽炎。

4、在夏天最热的那天里,选半个西瓜,掏去部分瓜瓤,加入300ml芝麻香油,再加几片生姜和几颗红枣,入锅蒸半小时,在一天之内连皮带瓤吃完。很难下咽,但吃一次就有效。多吃两年效果更好,可以治愈。

5、将经霜老丝瓜1条洗净,切取1节约20克,然后把这1节丝瓜的皮、瓤、籽一起切碎,装入碗内,加水适量,上锅蒸20分钟,加白糖1汤匙调匀,去瓜皮、瓤、籽,取其汁,趁热慢慢咽下。以后可照此法制作、服用,直至痊愈。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现在知道怎样用偏方治慢性咽炎了吧?赶快试试吧!



上一篇:治疗慢性咽炎的小偏方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