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退钱一条路 即日起eBay卖家还能调换货

作者: 亿邦动力网来源: 亿邦动力网2016-10-28 17:15:05

【亿邦动力网讯讯】10月2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日前,eBay宣布其秋季更新的退货政策正式上线。即日起,eBay平台所有卖家可在买家请求退货时,使用换货和调货管理选项来替代全额退款。

据了解,eBay卖家可以通过My eBay和卖家中心自定义退货偏好设置,在同一位置自动完成退货、退款和换货。当买家退回物品时,卖家除了可向买家提供退款外,还可提供与原物品完全相同的新物品“换货”,或者提供不同于原物品的新物品“调货”。

对于出口海外的许多卖家来说,买家的退货问题一直是卖家的痛点。此前为了省时省力以及减少与买家的纠纷,卖家多数选择直接退款解决退货问题。而eBay的新退货政策中,相比提供退款,调货或换货的成本通常可以更低,具体取决于物品成本另加运费。

电商资讯第一入口

关注电商新闻 直击电商圈实时大事

电商新闻

【版权提示】亿邦动力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run@ebrun.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打开微信“扫一扫”,分享给朋友和朋友圈

头条推荐

专题 更多

专题|网约车新政热油烫到谁
专题|黄太吉关闭线下工厂
专题|明星衣橱被曝拖欠货款
扒扒到公司做“高管”的明星

电商会议 更多 疯人会 思路汇

电商服务推荐 找电商服务

品牌旗舰店分销托管

北京丽人丽妆化妆品有限公司

分销托管

干货 更多

亿邦微信矩阵
  1. 新浪微博
  2. RSS订阅
  3. 邮件订阅
亿邦官方app
“电商新闻”
亿邦官方微信
“亿邦动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