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业务动态

高校教师代表参加5月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IA BEIJING)

发布时间: 2016-06-02 10:42:20

5月12全国工业自动化培训(IAAT)项目联合中国工控网、工控教育组织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IA BEIJING)-高校参观团”活动,与会高校教师代表参加了“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研讨会”,同时参观了中国工控网、菲尼克斯、EPLAN等多家企业的展台并进行合作交流!

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IA BEIJING)作为汉诺威自动化全球系列展之一,多年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地区工业智能及自动化产品最权威的交易及推广平台。2016年 IA BEIJING 将继续强势回归,展出更多多元化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打造全方位的高端交易平台。2016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IA BEIJING)将于2016年5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


  • 工控教育微信号:工控教育

  • 工控教育QQ号:3173802991

  • IAAT项目微信号:IAAT

联系我们

电 话:400-1010-875、010-58930031

传 真:010-58931038

邮 箱:edu@gongkong.com

网 站:http://www.gongkongedu.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B座8层

关于IAAT项目

全国工业自动化培训项目(Industry Automation Accreditation Training,简称IAAT项目),由中国工控网联合多家工业自动化领域优秀企业开展的一项以培养技能型、创新型工业自动化人才,促进自动化工程师就业、择业为目标的培训项目,2010年该项目得到了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的立项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工业自动化培训工作。

IAAT项目办公室设在工控网(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面向院校提供师资培训、在线学习、考试认证、招聘就业、竞赛交流、校企合作等一系列合作。通过整合社会教育资源、坚持以应用为导向,建立标准课程体系,面向各高等院校、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及社会在职人员,以提高学员的就业、择业竞争力为宗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培训、认证工作,并实现为工厂、自动化企业提供专业自动化人才的社会价值。按照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域岗位需求开展高技术自动化人才的培养、考核、认定等工作,并最终完成人才就业的定向输送工作。

IAAT项目办公室官方网站:中国教育资源网(http://www.cern.net.cn)、IAAT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iaat.org.cn),工控网(http://www.gongkong.com)将全面参与IAAT项目的宣传报导。

联系我们

您的联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