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南北巢养老网

专为老年用户及其周边人群提供在线查询养老院、敬老院、老年公寓、老年穿戴和日用品...

济南搜房网

搜房派现金红包啦,买房就送,最高2万,赶紧来领吧!

“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所”挂牌仪式暨互联网+规则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 作者: PU001
  • 时间: 2015-09-22 17:55:01
  • 阅读量: 28970

  2015年9月22日,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商管理研究中心和七星迪曼·易龙天,共同合作成立的“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所”挂牌仪式暨互联网+规则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所,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商管理研究中心与七星迪曼·易龙天合作共建,以咨询、技术解决方案、品牌营销推广为服务链路,为企业提供互联网转型中不同节点或交叉需求所需的外脑、互联网产品、专业工种人力、媒体资源及跨界合作资源,是一家同时具备战略思路,方案计划,以及强执行力的研究机构。

  “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所”挂牌

  名誉所长孙选中、所长滕希彬及全体专家共同出席挂牌仪式。名誉所长孙选中就 “互联网与规则的思考”进行演讲,他从法商视角出发,探讨转型背景下互联网带来的思考。他指出,互联网的冲击和变革打破并改变过去人们熟悉的“个体+资源+关系”结构,互联网革命即规则的革命。

“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所”挂牌

名誉所长孙选中先生

  所长滕希彬先生对“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所”服务定位及对于企业互联网+时代转型发表讲话。他强调,研究所成立后,将致力于企业互联网转型咨询、企业互联网技术开发和企业互联网品牌推广三大领域,凭借院校专家教授的宏观战略规划和七星迪曼·易龙天专家团队可落地的执行经验,为企业提供最优秀的互联网+转型方案,彻底解决企业在互联网转型中遇到的难题。

“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所”挂牌

所长滕希彬先生

  金永生和于淼教授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分别就“互联网+的创新困难与驱动” 、“基于全局优化的价值链利润提升”等观点进行探讨。金教授用多组数据表明,移动互联网正处于高速增长态势,传统行业相继进入微利时代,未来一切公司都将是互联网公司,互联网+即传统产业和企业的转型和升级。

金永生

金永生教授

于淼教授

于淼教授

  副所长肖富荣介绍法商管理研究中心发展历程。他指出,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所的成立将成为法商管理学院发展中一个标志性事件,未来法商管理研究中心将携手七星迪曼·易龙天为企业提供规则重构和互联网转型服务。

副所长肖富荣

副所长肖富荣

  所长滕希彬与中国政法大学法商管理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肖富荣签署合作协议,由名誉所长孙选中和所长滕希彬共同挂牌,并由所长滕希彬向研究所专家颁发聘书。至此,标志着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所正式成立。

名誉所长孙选中和所长滕喜彬共同挂牌

名誉所长孙选中和所长滕希彬共同挂牌

所长滕喜彬向研究所专家颁发聘书

所长滕希彬向研究所专家颁发聘书

所长滕喜彬向研究所专家颁发聘书

所长滕希彬与研究所专家合影

  互联网+规则高峰论坛举行

  互联网+规则高峰论坛主题为 “宏观经济下互联网+转型必要性及互联网+转型成功的关键要素”。韩硕、郭嘉宾、柴小青、刘洪宇、臧荫栗5位专家围绕主题从理论到实践分享各自对互联网+思考观点,全面阐述了企业互联网+转型的必要性,共同探讨互联网+规则下企业转型方向及发展模式。

从左往右:主持人、柴小青、韩硕、刘洪宇、郭嘉宾、臧荫栗5位专家

  论坛现场,副所长韩硕指出,互联网变革是一个不断迭代的过程,在企业互联网+时代,企业从发现、设计和交付三个方面推动数字化营收快速增长,实现企业互联网+转型。副所长郭嘉宾从技术层面出发,阐述了解用户需求、发掘用户行为趋势、系统硬件和软件及安全等是企业互联网转型的关键要素。柴小青教授指出,企业互联网转型面临着路径依赖、互联网人才稀缺和资金不足三个难题。刘洪宇教授指出,互联网规则是平台的建立,是实现人与人之间的连接。臧荫栗专家则从创意角度出发,阐述企业需要以用户为体验中心,全触点让用户感到“爽”。

  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所,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研究机构,通过咨询,为企业构建互联网生态体系;通过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建设商业电子平台;通过实效的品牌营销推广策略与全托管执行服务,为企业打造品牌与获得消费流量。

  进入互联网+时代,传统产业和企业面临互联网带来的全面颠覆与破坏,新的规则正在形成,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所的成立,将为企业在互联网时代提供一个不可错失的变革机遇。

  版权声明:北京七星迪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享有该策划书及相关资料的版权,您应根据诚信原则尊重该等内容的合法权益并进行合法使用。未经授权,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复制、公开展示、公布或分发这些材料或者以其他方式把它们用于任何公开或商业目的。

最新评论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 密码: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匿名 提交
相关文章
热门标签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