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公司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商贸城5区5楼5街109号门70825飞天麦光光

电    话:15906796207

传    真:0579-82441312

邮    件:2355425028@qq.com


业务员:小徐

 

 

 

 

在线留言 Leave Message

关于我们 About us

      义乌市飞天灯具厂成立于2007年,是飞天麦光光集团旗下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是“孔明灯大王”刘鹏飞创建的全球首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集孔明灯、许愿灯、荷花灯、水灯、纸灯笼、蜡烛袋等的专业生产企业。如今义乌市飞天灯具厂已经走了五个年头,始终保持着产销量世界第一的骄人成绩。产品通过欧洲CE认证及德国TUV认证,环保无污染Bio-degardable,阻燃效果好High Flame-retardant 。出口到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本行业唯一两度受中央电视台《财富故事会》和《致富经》栏目专访的企业。2011年公司董事长刘鹏飞先生荣获“阿里巴巴全球十佳网商”殊荣。诚信是所有飞天人不变的信念,我们永不止步,我们继续书写创业奇迹。           

      宁都县飞天工艺品有限公司作为强大的生产基地,厂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长期熟练工600余名,外发工人1000多名,每天灯笼的产量50000多只,年销售额2000多万。本企业本着永无止境的研发理念,长期致力于孔明灯的创新开发和技术改进,赋予了孔明灯一种民族的、文化的、既传统又与时俱进的蕴意,让孔明灯逐渐成为人们表达情感,倾诉感情的信物,深受海内外人士的喜爱。(宁都县飞天工艺品有限公司联系人刘龙生:15070706706

      本企业拥有一支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年轻团队,我们以“诚信高效”为企业精神,不断开拓销售渠道,以优质,新颖的产品扩大业务范围,争取与更多的商家合作。

      目前我们的产品远销英国、德国、美国、东南亚、日本等八十多个国家,我们拥有独特的销售团队,在全世界占有绝对的市场份额。我们研制的产品近年来成为各大企业宣传产品的新媒体,也作为一种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精神的载体,受到海内外人士的关注与喜爱。 

  • 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六[8:30至22:30]
    (节假日休息)
  • 小徐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小潘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小李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158689503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