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肾衰竭治疗网 >> 客服中心>>正文内容

肾小球滤过率低,左肾29,右肾33,需要治疗吗

时间:2016-05-03 10:29:10编辑:肾病专家文章来源:肾衰竭治疗网

问题:肾小球滤过率低,左肾29,右肾33,需要治疗吗

肾小球滤过率低,左肾29,右肾33,需要治疗吗我们认为这个病症出现的原因是肾脏发生了病变,肾脏功能受到损伤,肾小球率过滤增大导致,要想治好此病,必须针对受损的肾脏进行修复。 针对肾小球滤过率低,左肾29,右肾33,需要治疗吗微化中药渗透疗法主要是将药物的有效成分通过穴位渗透扩散到患者肾脏,以外敷的方式,借助渗透剂和渗透仪,使药物中有效成分充分发挥作用,修复受损肾小球,增强肾小球重吸收,恢复肾脏正常的生理功能,从而使血肌酐、尿素氮降至正常。

以上是:肾小球滤过率低,左肾29,右肾33,需要治疗吗的回答,如果您有其他问题,可咨询专家QQ:1656018790。

人体出现了疾病侵害时,就会首先造成人体血液中的成分变化。进而造成肾小球和肾小管超出了自身的工作负荷能力,而出现损伤或损坏原有的滤过平衡。打破这种破坏的本质就是上述四种功能细胞或一种或两种或全部遭到破坏。为此研究发现,人们常说的肾小球滤过功能的下降,实质上就是肾小球和肾小管中的四个功能细胞的功能发生了破坏。至此,人们就得出了一个有意义的结论:肾功能的下降就是肾功能单位——肾小球和肾小管的滤过功能和回吸收功能下降的结果,而肾小球、肾小管功能下降的原因却是肾小球和肾小管中的功能细胞——肾小球毛细血管内皮细胞、系膜细胞、上皮细胞和肾小管内的上皮细胞功能被破坏后功能下降导致的。研究到这里,我们终于找到了肾小球滤过率下降的真正原因——肾功能单位的组成细胞,即肾脏固有功能细胞被损伤损害后的功能下降。

中医治疗肾功能不全优势明显,其中肾功能不全治疗优势明显的是活血通络。治疗可改善肾脏血液供给。解除缺血、缺氧状态,达到纠正肾性贫血的目的;增加了肾小球的有效灌注量,降低了肾小球内压,同时也就降低了肾小球的高滤过状态,延缓和控制了肾小球的硬化进程。周围的血管扩张后也增加了全身的有效血液循环总量,缓解了中毒症状,所以患者食欲好转,恶心呕吐症状消失。

  • 张灵芝张灵芝
  • 教授肾内科向专家咨询
  • 王占平王占平
  • 肾病专家肾内科向专家咨询
  • 张登喜张登喜
  • 主任医师肾内科向专家咨询
  • 刘鲁川刘鲁川
  • 肾病专家肾内科向专家咨询
推荐专家
肾病专家 张灵芝

副主任医师 教授各种难治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 慢性肾功能衰竭,各种难治性肾炎、肾病综合症、肾衰竭的治疗[详情]

专家咨询 热线电话
精彩问答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