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栏目分类
新闻中心
14-04-16
传统的蝶阀和闸板阀适用于气体和液体的输送但是在输送粉体颗粒时面临相当大的难题。业界急需一种可以替代蝶阀和闸板阀的粉体颗粒专用阀门来彻底解决当时阀门的物料流动阻塞,不能自我清洁和密封圈易磨损等问题。美国…
14-03-29
对于工程师来说,选择用于粉粒体输送系统的控制阀是一项极大的挑战。这是因为在市场上存在各种各样的阀门可用选择,但绝大多数阀门在处理粉体颗粒物料时总是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粉体颗粒输送对于阀门的选型有着更高…
14-03-19
14-02-27
粉体输送系统生产工程包含从各种原料经全自动配料混合,通过相应处理成为半成品和成品的全过程,一般由仓储系统、输送系统、计量配料系统、混合系统、灌装系统和中央自动控制系统组成。其中,粉体输送系统、计量称重…
13-11-09
大部分的人还是觉得气力输送系统是一个比较陌生的词语,气力输送系统现在还是一项比较先进的技术,所以不了解也书正常。下面介绍一下什么是气力输送系统:气力输送又称气流输送,利用气流的能量,在密闭管道内沿气流…
13-10-26
一、粉粒体输送系统有什么特点:粉粒体输送系统与其它方式相比所具有的独特性有以下几点:1.洁净的内部系统具有很多益处:输送不同物料时不会有交叉污染,危险产品和贵重物品,保健品,食品和药品都可以通过密封控制…
13-10-19
东莞市尼嘉斯塑胶机械有限公司中国粉体处理和粉粒体输送系统专业技术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国内一流的CAD设计中心,依托国际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先进的粉粒体输送工程技术,粉粒体输送系统设计制造技术,研…
13-10-11
粉粒体输送设备生产生活的优势比较明显,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粉粒体输送系统的防尘效果好;便于实现机械化和自动化,减轻劳动强度,节省人力;在运输过程中,各种工艺操作可以同时进行,如混合,粉碎,分选,干燥,…
13-09-28
粉粒体输送系统中的仓式泵最佳罐尺寸是多少?仓式泵的压力罐有效容积VB影响系统所需能量。其中实际输送阶段功率消耗P是在空压机联轴节处测得。在双仓系统中,VB,ges是二个相同的单罐容积之和(=2VB)。输送…
13-09-23
粉煤灰是当前最主要的水泥生产和路基建设材料之一,被广泛的应用于建设原材料中,粉煤灰综合利用有助于节能环保。那么粉煤灰气力输送的质量非常的重要,直接关系到下游粉煤灰储存的质量,直接关乎到综合利用的可行性…
13-09-16
气力输送技术随着物料搬运和一些工业过程的需要而发展起来的,它是利用输送管两端的压力差产生流动的气体为载体口,在管道中输送粉、粒状固体物料该工艺适用于多种固体材料,所以气力输送广泛应用在化学、制药、食品…
13-09-11
使用粉粒体输送系统的时候当然也要对粉粒体有所了解。粉粒体是微小颗粒的集合体,在自然堆放装态下,颗粒之间存在间隙,同时颗粒体之间存在摩擦力,当粉粒体存放于容器中时,颗粒和容器的壁面也存在的摩擦力。由于颗…
16-11-05
江苏客户13台三机一体除湿干燥机,此次订单急,任务紧,车间职工没有怨言,全力以赴,努力将生产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保证后续生产工序正常运行。<pstyle="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px;padding:8px0px;font-si…
16-10-20
尼嘉斯管理升级第一期总结暨第二期启动大会<pstyle="color:#3d3d3d;font-family:微软雅黑,方正兰亭中黑,方正...
16-09-20
尼嘉斯粉体输送系统输送稳定!由于采用连续输送粉体,采用稀相设计,由此显示输送更平稳,本身基本上不存在堵管理象。操作简单本体控制只...
16-09-11
粉体输送系统为什么要采用真空上料?1、安全:无需电能、机械能,仅通过压缩空气就可控制和运行整个系统,工作过程无热量产生,安全防爆。有效消除物料静电,对周围环境无污染;2、简单:自动控制,在0~30秒内随意设定…
16-08-25
密相气力输送系统简要说明:正压密相气力输送是用压缩气体作动力源,采用强制性气力输送,依靠密闭压力容器(发送罐)作发送器,一般气源压力为0.5Mpa~0.7Mpa,运行压力0.3~0.5Mpa,发送罐只能采取间隙性输送方式,…
16-06-04
出货通告:蓝色脚架欧化干燥机<pstyle="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px;padding:0px;color:#3d3d3d;font-family:微软雅黑,方正兰亭中黑,方正兰亭中粗黑_GBK,msyhbd,...
16-05-23
1.不锈钢罐有较强的耐腐性,它不受外界空气及水中余氯腐蚀。每个球罐出厂前均经受超强的压力测试和检验,在常压下使用寿命可达100年以上。2.不锈钢罐密封性好;密封式设计彻底杜绝了空气飘尘中有害物质和蚊虫入侵罐内…
16-04-18
【气力输送系统】尼嘉斯产品顺利出货东莞市尼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