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诗人档案 > 正文

陈东东
http://www.shigecn.com   2014-08-08 14:38:03   来源:新诗代   评论:0 点击:

  陈东东,祖籍江苏吴江芦墟。1961年生于上海。1984年上海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1980年代初开始写作,并成为中国当代诗歌的重要一员。曾是民间诗刊《作品》(1982-1984年)、《倾向》(1988-1991年)和《南方诗志》(1992-1993年)的主要编者。著有诗集《即景与杂说》、《解禁书》,诗文集《短篇·流水》等。现居上海。

相关热词搜索:陈东东

【特别声明】 凡注明“来源:新诗代”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站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新诗代-全球华语诗歌门户”。凡未注明“来源:新诗代”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并注明来源及出处。本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完全公益性,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它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若本站内容对你的权益产生了损害,请直接联系本站(E-mail:shigecn@163.com),或在本站社区管理专区“在线留言”。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予删除!

上一篇:臧棣
下一篇:路也

分享到: 收藏


频道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