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主站 / 英文网站: Air Compressor
网站公告:
关于德耐尔空压机零配件的报损优化通知
德耐尔集团组织结构调整与人事工作的公告
关于质保期内德耐尔空压机保修的规定通告
德耐尔关于企业文化建设与团队活动相关通告
上海德耐尔(集团)有限公司端午节放假通告
德耐尔集团关于禁止使用私人QQ、邮箱的通告
大陆地区德耐尔空压机信息报备制度及内部争议解决办法
上海德耐尔(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空压机订货、交货期与发货的相关规定
德耐尔空压机设备网内部征稿通知
德耐尔上海客户中心召开第三季度例会
德耐尔2012年中秋国庆节放假通知
关于型号命名规则调整的通知
“德耐尔空压机”新浪官方微博上线了
上海德耐尔(集团)有限公司2012夏季节约用电的通告
上海德耐尔(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上海德耐尔压缩机械有限公司201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空压机设备网关于年假之后恢复正常服务的公告
空压机设备网关于用户通过百度搜索本站的说明
空压机设备网关于用户访问网站问题的公告
上海德耐尔压缩机械有限公司关于在线回答用户问题的公告
上海德耐尔压缩机械有限公司关于201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上海德耐尔压缩机械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春节放假的公告
空压机设备网关于后处理设备系列文章的公告
上海德耐尔机械关于所售无油空压机的说明
上海德耐尔压缩机械有限公司2011年国庆放假通知
空压机设备网征求无油空压机相关稿件
空压机设备网关于空压机相关知识在线解答的公告
上海德耐尔压缩机械有限公司2011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上海德耐尔压缩机械有限公司2011端午节放假通知
德耐尔推出无罩螺杆空压机
德耐尔产品
应对空压机市场 德耐尔采取不同销售模式

  空压机市场是企业产品的最终归宿,也是产品质量得到验证的最有效的办法。优良的空压机市场情况能带动企业不断腾飞。成立于1998年的上海德耐尔压缩机械有限公司,不仅注重自身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而且注重开拓国内外空压机市场,采取不同模式,使企业在行业中地位逐渐上升并得到了良好的发展。

  上海德耐尔机械是一家从事螺杆空压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断研究和探索,针对国内外不同的空压机市场,德耐尔机械研究出了一条适合自己企业发展的开拓空压机市场模式。

  针对国内空压机市场,德耐尔机械采取“直销”模式开拓国内空压机市场。上海德耐尔机械在国内空压机市场的客户对象为工厂直接客户,因而一直以“直销”的方式开拓国内空压机市场。上海德耐尔机械设销售部,负责全国各区域销售服务的协调和支持,执行公司整体营销计划。同时在各分公司所在区域设专门营销服务团队,对各广大客户提供及时的销售跟踪服务。

  针对国外空压机市场,上海德耐尔机械公司则采取“直、经销并举”模式开拓海外空压机市场。针对海外空压机市场,上海德耐尔机械设有专门的空压机市场部负责产品在海外空压机市场的开拓及销售工作,采取“直销”、“经销”并举的销售模式,积极自主开拓海外空压机市场。2008年,德耐尔机械公司产品以直销方式进入巴西;2010年进入瑞典。至报告期末,德耐尔机械公司产品出口销售范围已覆盖美国、巴西、法国、德国、瑞典、伊朗、韩国等国家。

  空压机市场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正是因为上海德耐尔机械注重企业的空压机市场开拓,才使现在的上海德耐尔机械在国内外拥有了大量稳定的优质客户资源,成功铺设了企业未来良好发展的光明大道。

 

转载请注明:空压机设备网(http://www.sh-atl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