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缘咨讯
www.zf110.com         

致富光盘

成果推广

专业软件

论文查询

成果查询

技术查询

专利发布

项目发布

技术收购

免费技术

联系我们

汇款方式

 

 

                        版权申明

    绿缘咨讯提供的专利技术全文资料和科技期刊等文献资料仅供用于对行业技术先进性的了解、科学研究或实验。 
  根据中国《专利法》第六十三条第(四)项:"专为科学研究和实验而使用有关专利的,不视为侵犯专利权"。 
  根据中国《著作权法》第二十二条第(一)项:“为个人学习和研究使用他人已发表的作品,不视为侵犯著作权”。 
    绿缘咨讯就是把这些资料按行业、按领域、按领域广泛收集、整理,只收取资料检索查询、分类整理加工及制作成本费用,并不代表著作权的转移,所有技术资料的著作归原著作权人所有,敬请大家在学习参考的时候,注意尊重著作权人的权利。 
     因本站涉及大量文献,没有事先征求各位作者意见,请谅解。如果您不愿意向社会公众传播您所公开发表的技术资料,不愿意把作品传播给帮助更多渴望获取知识的人们,敬请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我们在第一时间遗憾地在网站目录中删除您的文章,不再向社会提供该技术资料的推广服务。并停止向客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