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缘咨讯
www.zf110.com         

致富光盘

成果推广

专业软件

论文查询

成果查询

技术查询

专利发布

项目发布

技术收购

免费技术

联系我们

汇款方式

 

 

                      阅读软件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可能有2种格式:
   (1)TIF图片格式文件, 用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软件,或 ACDSee软件阅读。一般电脑中都有这种软件,不必下载。
   (2)PDF 格式文件, 直接用 Adobe Reader 7.0(PDF浏览器) 软件阅读。 


      Adobe Reader 7.0(PDF浏览器) 软件下载地址: 
          地址1: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696.htm
         地址2: http://www.sdsti.cn/kejichx/rjxz.htm

    ****如果给你的是资料光盘:
    (1)、将光盘放到你的电脑中。
    (2)、将光盘上的所有文件移到你电脑的桌面或D盘或E盘中(复制、粘帖),然后取出光盘保存起来。
    (3)、根据文件类型,在电脑上安装Adobe Reader 7.0(PDF浏览器)软件,如果电脑中有这个软件,就不必安装。
    (4)、安装好软件后,执行以下操作:打开文件夹出现许多文件,点击阅读。
    (5)、文件可以放大、缩小、翻页,可以打印出来。
    ****如果是通过电子邮箱发送的压缩文件,接到文件后要先解压,然后按照上面的第 (3)步开始操作、阅读。
    ****如果是通过QQ给你发送的压缩文件,接受后先把压缩文件解压,然后按照上面的第(3)步开始操作、阅读。 有问题或其它需求,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