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缘咨讯
www.zf110.com         

致富光盘

成果推广

专业软件

论文查询

成果查询

技术查询

专利发布

项目发布

技术收购

免费技术

联系我们

汇款方式

 

 

                        本站业务

     绿缘咨讯为你提供能源燃料、金属矿产、建筑材料、精细化工、医疗保健、食品饮料、环境保护、农林畜牧、化学工业、生化医药等行业的实用技术、高新技术、最新技术、科研成果,热门技术、致富技术、学位论文、学术报告、会议论文、行业标准、技术规范、产业政策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资料信息服务。
    由各行业专家、教授、研究生、拔尖人才创建的绿缘咨讯,位于山东省省会城市泉城济南市,创建的宗旨是及时准确地为企业、创业者、研究者、科研单位、大专院校提供行业性技术信息和企业管理咨讯,内容包括致富信息、致富技术、实用技术、最新技术、热门技术、企业管理、培训光盘、致富光盘、专利发布、技术买卖、专利查询、成果查询、技术搜索、技术查询、信息查询、论文查询、产品查询、经济查询、 科技新闻查询等,最新技术资料有20000多项,致富光盘、科技光盘、培训光盘和农业光盘800种,函盖精细化工、建筑材料、能源燃料、金属矿产、电子机械、日用化工、广告礼品、生化医药、食品饮料、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
    如果本站没有你想要多技术资料,我们可以为你“定制资料”,按照你的需要,为你搜集整理技术资料。
    按照你的需要,为你查询专利、查询成果、查询论文、查询产品、查询企业、查询科技名人、查询论文引用次数、查询成果动态、查询技术动态、查询产品动态、查询技术信息、查询最新技术、查询企业管理资料,行业不限,时间跨度自1985年到今年。
    你也可以把你的发明专利、新产品和科研成果,在本站免费发布。
    绿缘咨讯经过几年的发展,网站建设初具规模,信息量实现跨时间、空间的突破,对外服务体系日臻完善,初步形成了集科技信息、产业信息、商业信息、实用技术、专利技术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信息交易平台。我们的宗旨是,建立“国内一流的技术咨讯平台”,传播科学知识,把更多、更实用、更高新的技术信息,送给广大创业者、下岗职工、农民、科技工作者、经理、企业、科研院所,促进社会科技进步。  
    绿缘咨讯是你获取致富信息、致富技术,掌握竞争科技、经济信息,开发新产品,强占科技制高点的最佳平台。本站欢迎各位创业者来这里索取资料信息。
   
公司: 济南绿缘信息咨询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211-1号(西河) 
    电 话: 0531-82779806(电话/传真);15069196913;13964161802
    邮箱: okzf110@163.com   
okzf110@sina.com
    QQ:243170859   346599772
     本网站:
绿缘咨讯     www.zf110.com 

     如果本网站没有你要的资料,也可以登录本公司的另外2个网站:

     天农高科    www.gaoxinkeji.com

         圣源科技查询     www.cx21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