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留学生事务
教育交流
汉语推广
教育组简介
联系我们
留学中国

联系方式

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时间:

星期三下午2:00-5:00

(节假日及特殊时间除外)

办公地点:

8 Dromorne Road, Remuera, Auckland

电话:09 524 7670

传真:09 524 2919 

Email:aucklandmoe@moe.edu.cn


重要链接

新闻动态                                                                          More
公告通知

  公派留学人员报到须知


  请将下列材料在对外办公时间当面提交,汉密尔顿地区可以邮寄给我组。

  1.本人已签字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报到登记表》原件,在CSC网站填写并打印;

  2.“公派留学人员报到证”原件;  

  3.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资格证书(中文,红头文件)或中科院录取指标通知书复印件;  

  4.护照照片页及签证页复印件;

  5.原则上要求抵达奥克兰后10天内报到,但是特殊情况可以放宽到1个月内。

  6.我组在总领馆注册地址外独立办公,对外办公时间每周三下午2:00-5:00.

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非国家公派留学人员事务


  1,请在我组首页左上角的留学系统注册,请区分好领区:位于北地地区、奥克兰地区和怀卡托地区的学校的学生才需要在我组注册。  

  2,请在留学结束后首先在留学系统提交《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申请,然后在对外办公时间到教育组当面办理。具体办法见相关栏目。


 
1

Copyright Education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ckland, All Rights Reserved
E- mail to
webmaster@cscse.edu.cn with questions or comments about this web site.
京ICP备05064741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