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14年11月01日—2015年2月10日

参与方式:
1) 通过丝路旅行网官方网站(www.you369.com)预订机票并在线支付成功
2) 通过丝路旅行网官方无线客户端预订机票并在线支付成功
3) 通过丝路旅行网官方微信预订机票并在线支付成功

活动奖品:10元话费(移动 联通 电信均可赠送)

活动细则:
1) 该活动须是通过丝路旅行网官方网站或无线客户端或微信任一平台预预订机票并在线支付成功。
2) 该活动每一张机票均可享受一次赠送。[每个订单,每个人只赠送一次]
3) 该活动行程单均不邮寄、不配送,需要行程单的客户凭有效证件到丝路旅行网总部或机场自取行程单。
4) 该活动不包括婴儿、儿童机票。
5) 该活动手机话费充值在预订机票支付成功后3个工作日内给与充值,不含订票当日,遇节假日顺延。
6) 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陕西丝路商旅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电子客票知多少?

什么是电子客票?

电子客票是普通纸质机票的替 代产品,旅客通过互联网订购机 票之后,仅凭有效身份证件直接 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即可成行, 实现"无票乘机"。旅客订购电 子客票还可以在异地完成。电子 客票在功能上无异于纸质机票, 同样可以执行出票、作废、退票 、改签等操作。

什么是行程单?

电子客票行程单是旅客购买电子 客票的付款报销凭证,但不作为 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和安全检查的 必要证明。行程单最晚在航班起 飞后7天内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