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RSS订阅 联系我们

玛丽斯琳达最揪心的事

来源:会龙宏网 发表于2012-7-3 12:23:33 阅读(0) 评论(0)

    今天我们准备回杭州了,想一想这几天在这里的累,妈妈找不着了,我今天接到好几个家里来的电话,姑姑的,姐姐的,还有舅舅的还有一切关心我的人的电话,他们第一句就问我,玉红过得好吗?我说很好啊!你是不是在和他谈朋友啊?我说谁说的啊!他们说的有没有这回事啊!我沉默了,因为不管我说多少都没有用的,家里的谣言是谁放的,姐姐说你知道吗?他说要和他媳妇离婚,我还是沉默。我不知道怎么说?姐姐说他媳妇怀了他的第3胎可他要和她离婚,是谁要毁他那完整的家?呵呵,是谁要毁我?是谁在家里撒播谣言?我真的很无语,我不想做无谓的解释,我今天写下留言,也就是说我以后不在经常上网,你们可以留言.

    我爱的那个人始终在我心里!

玛丽斯琳达最揪心的事
2010-8-6 14:29
陈玉红

 

0
顶一下
0
踩一下
评论列表
温馨提示: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加载中...
发表评论
昵称:验证码: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附加功能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