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技术网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电缆设计技术 - 正文

海底电力电缆及其设计元件-实心导体

     导体由一根实心单线构成。这一设计用于截面积为400mm2及以下的场合。这种导体的制造较为容易,且有天然良好的阻水性能,纵向阻水常作为海底电缆的恨不能要求。挤出绝缘层在光滑的导体表面有时产生滑动的趋势,造成制作终端或接头的电缆切断处的绝缘回缩。这一现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绝缘层的挤出技术。对导体采用滚纹或类似的表面处理方式,可增加摩擦力,减轻回缩问题。
    由于实心导体的截面积限制在400mm2及以下,它们不能用于工作电压高于150kV的电缆。这些电缆通常具有较大的导体截面。对于三芯或四芯的低压电缆,也可采用扇形实心导体。
标签:海底电力电缆实心导体
分类:电缆设计技术|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电缆技术网 http://www.cable120.com/
本文链接:http://www.cable120.com/dianlanjishu/4/444.html
上一篇文章:« 海底电力电缆及其设计元件-导体
下一篇文章:橡套电缆用着色剂技术规范 »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