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科技 财经 汽车 房产 图片 视频

娱乐

旗下栏目: 国际 国内 娱乐 热评 留言板 南阳日报
南阳吧_南阳市最新新闻_南阳吧最近重大事件-河南南阳名城网

好声音陈梓童权志龙绯闻不断称只是欣赏

来源:娱乐 作者:adnin 人气: 发布时间:2015-10-07
摘要:好声音陈梓童权志龙绯闻不断称只是欣赏:好声音陈梓童被普遍看好成为夺冠热门人选,好声音陈梓童权志龙绯闻不断称只是欣赏,陈梓童就遭网友人肉,还有消息称她与权志龙有绯闻,但此事似乎纯属捕风捉影,陈梓童也在访谈中巧妙做出回应,话说我也很欣赏龙哥,

好声音陈梓童权志龙绯闻不断称只是欣赏:好声音陈梓童被普遍看好成为夺冠热门人选,好声音陈梓童权志龙绯闻不断称只是欣赏,陈梓童就遭网友人肉,还有消息称她与权志龙有绯闻,但此事似乎纯属捕风捉影,陈梓童也在访谈中巧妙做出回应,话说我也很欣赏龙哥,然而这新闻是怎么出来的我真的不知道,不想去管这些,最近没上过网。
好声音陈梓童权志龙绯闻不断称只是欣赏

好声音陈梓童权志龙绯闻不断称只是欣赏

我想好好唱歌,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努力跟音乐,而不是其它的流言蜚语。

好声音陈梓童权志龙绯闻不断称只是欣赏:而就在近期,韩国某公众社交平台上流出一篇帖文,作者是自称在经纪公司CUBE任职的韩国网友,爆料称陈梓童在韩国受训期间,曾与陈学冬交往,甚至因陈学冬的离开,令陈梓童受到很大打击,以至于在练习中不慎受伤,中断了练习生之路。眼尖的网友早就发现陈梓童与陈学冬微博互关,关系不一般,“陈梓童是什么背景,我男神陈学冬竟然关注了她的微博,而且看样子是好久好久以前啊!”

好声音陈梓童权志龙绯闻不断称只是欣赏:对于与陈学冬的绯闻,陈梓童并未回避,承认二人是在韩国当练习生时相识,(你们是一个公司的吗)对,同公司的练习生。同时她还透露了陈学冬是学美声的,令人相当意外。

至于二人是否相恋过,陈梓童并未正面回答,只说如今二人偶尔还会联系,(他知道你来参加好声音吗)知道,上一次跟我微信朋友圈底下有留言。且不管事情真假,私下联系如此紧密,估计郭敬明得吃醋了。

好声音陈梓童权志龙绯闻不断称只是欣赏:对于陈梓童是否曾经是权志龙女友,至今仍未有官方消息明确说明,网友们更多应该要关注她的音乐,在她的音乐中感动。

责任编辑:adnin
南阳吧_南阳市最新新闻_南阳吧最近重大事件-河南南阳名城网

最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