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资讯      展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资讯频道 > 创业故事 > 热点阅读
丁香一样的女子 ——花舍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金艳
  发布:第一商机   |   时间:2015-10-27   |   (8547969)人看过  |

 
  传说,在繁茂的四瓣丁香树上,若能找出一朵五瓣丁香花,就会得到好运和幸福。她果真找到了一朵,并将之封存在花舍。11年的风雨兼程,“花舍”逐渐枝繁叶茂,如今旗下品牌“花舍咖餐厅”已在全国各地开设20多分店。第二品牌“花舍星语”咖啡厅首家门店“花舍星语凯德店”也在2014年11月隆重开业。企业实现年收入过亿元的佳绩。
 
  2004年郑金艳女士自主创立花舍品牌,花舍做为一家全国连锁餐饮企业,凭借着咖啡+水果捞+意式西餐+时尚创意中餐的独特商业模式, 2014年在北京、天津、山西大区凭借品牌优势,已拥有二十多家门店,2015之后逐步开辟了黑龙江、南京等大区,2016年即将陆续登录上海、江苏、广州等大区;根据选址不同划分为商场店、社区圈、商务型店,成功的为对生活品质有要求,年轻的时尚群体,商务人士提供了美食与环境美学文化相结合的美好体验。
 
  郑金艳1979年5月20日出生于湖北省枝江市,汉族人,籍贯湖北,本科学历,2004年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时任花舍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图片1
 
  2004年,郑金艳大学毕业后独立创办了第一家名为‘花舍’的咖啡厅,并在北京率先提出“咖餐厅”,花舍咖餐厅集咖啡、水果捞,时尚创意中西餐为一体的经营模式。
 
  2014年郑金艳入选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出任协会理事,同年出任协会农林牧渔委员会副主任。
 
  在社会公益宣传上,郑金艳带领花舍公司在2013年9月联合第6届东亚运功会组委会、天津市文明办、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和“花舍”京津爱心公益联盟共同主办绿色骑行公益宣传主题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宣传“迎东亚运动会,做文明东道主”的理念,积极倡导“爱护环境、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合力共建美丽天津。活动中,由本市自行车爱好者组成的近150人的骑行队伍,以天津大悦城为始发和终点,途经南马路、红旗路、解放南路、南京路等重要路段环线骑行。骑行者身着印有“绿色骑行”的服装,佩戴“迎东亚运动会,建设美丽天津”的臂章,整个队伍整齐有序,组成了一道“文明风景线”
 
  郑金艳说“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一个企业的援助也是有限的,但这种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传递是无限的。我真心希望我们的所为,不光可以改善这些孩子的物质生活,而更要让这些孩子从心灵深处感受到爱与希望,他们学成后才会成为真正的强者,才会以阳光的心态积极的回报给祖国回报给社会,才会将这种爱与希望的精神无限的传递下去。因此我也衷心的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自己的方式,帮助更多的贫困孩子,完成他们该完成的学业,过上他们该有的生活,这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随着阅历的增长和事业的不断壮大,我越发清晰地意识到。一朵五瓣丁香,仅仅是一个美丽的开始。在瞬息万变的今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也都承载着各自的责任和压力。对于我们来说,找到一朵属于自己的五瓣丁香,只是获得了一张通往成功的入场券,而要达到成功,则要付出更多更多的智慧、坚持和勇气。所以,不管前面的路多么艰难坎坷,我们也决不会放弃,因为那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只有这样,我们收获的才不仅仅是一朵五瓣丁香,而是一株长满五瓣丁香花的丁香树,它将给更多的人们带来更多的好运和幸福!”
 
  “我的座右铭是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我经历、感受着人生中每一个挫折。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姓名
*手机
*投资额
QQ
*地区
*留言
*验证码
 
 
<<第一商机服务条款>>
登录并完善资料,免填咨询信息!还不是会员? 立即注册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热门加盟更多>
推荐排行榜更多>
热搜榜更多>
咖啡加盟排行榜
广告服务
客服热线:
400-011-2680
广告热线:
18630981822
在线帮助
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