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道教育加盟
易道教育加盟
  • 易道河南永城学校校长 代萍

    因为热爱幼儿教育这个事业,毕业后一直工作在幼儿教育的一线。始终坚持的理念是,“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发展的源泉。相信只要孩子受益了,那么易道的品牌发展就会顺利前行。“牵手易道,让爱传递”是我一直践行的八字箴言,我希望能够将这份爱传递给每一位易道生命列车上的同行者。如果有一天,在永城,您见到一所易道希望学校,请您想起她,那将是对她立志投身教育最好的诠释:分享,感恩,布施是我——代萍。

  • 易道山东菏泽学校校长 王芳

    从2006年创办培训学校,一直致力于儿童教育。2011年8月与易道结缘,多年的教育培训经验告诉我,易道的课程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随后短短几月的运营后,市场的反馈已经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易道教育太棒了,我立志把它作为我的事业,我要让家乡的孩子们都有机会学习到这么好的课程。

  • 易道浙江苍南旗舰学校校长 陈素仙

    2012年5月与易道教育牵手,将易道教育儿童手脑潜能开发系列课程引进苍南,让家乡的孩子受益于绿色赏识教育。一路走来,以仁治校,以爱执教,以诚待人是我的办学理念。坚韧是我,执着是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自信我可以做到,我就是——陈素仙。

  • 易道湖北恩施部落校长 林艳

    结识易道是一种偶然,投身教育是一种必然。作为一名专业的教育工作者,我深知学前教育对孩子一生发展的巨大推动力。之所以选择易道是因为,易道在事业上会帮助我,教学上解决各种难题,而且易道的课程非常棒,研发更新速度快,教学也比较系统全面,丰富详细,非常适合孩子的手脑潜能开发,减少了很多我们以后在创业上需要思考的问题,我们只要努力跟着他们的步伐走就好了。

  • 易道黑龙江桦南部落校长 任淑莉

    为了给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一个世间乐园,我把学校取名为百草园,引进了易道教育儿童手脑潜能开发系列课程。教育是长久的目标,是人一生智慧和文明的建设,因此它一定需要一双能望见目标的眼睛,同时还需要一双脚踏实地的脚,把我们带向目标。我们的目标是——让儿童在爱与自由、规则与平等的环境中,创造自我,改变世界,创造更高文明。缘于对孩子的深爱,对新教育的向往,我们心灵汇聚在一起,交流思想、沟通感情。

  • 易道河南商丘部落校长 耿建丽

    应试的“棍棒教育”,家庭的“指点教育”,造成了我“憨”与“傻”性格,也激发了我从事赏识教育的信念,由此注定了与易道教育的结缘。从一名普通教师到学校投资人,从一人孤军作战到牵手合作伙伴建立10人团队,从几十平方的培训点到500平方的旗舰学校,从单一课程到多项目齐头并肩,从“憨傻妞”到被人尊敬的校长妈妈,在人生道路上,一步步实现了自己的华丽蜕变。“不忘初心,不畏将来。越相信,越靠近;越努力,越幸运。我们只管努力,上天自有安排。”

  • 易道广西南宁部落校长 刘海娣

    2011年6月,与易道结缘。之后一直致力于将儿童手脑潜能开发、2·6·6教学法、绿色赏识教育注入到我的幼教事业中去。因为爱孩子,爱他们的天真,爱他们的纯朴!孩子们天真纯朴的笑脸就是我前进的动力!真心希望自己能够在幼儿教育事业上一站到底! 所以请相信自己是优秀的,请做最好的自己。

  • 易道山西朔州旗舰学校校长 王志刚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有幸与易道结缘。学校从无到有,学校在成长,我的人生也同步发生着变化。承载着希望与梦想,一年间,学校已从萌芽到生根发芽、落地开花。一年来,我的舞台在延伸,我的视野在拓展,我的角色在转换,能够与易道一起发展,是我人生这几年以来最有意义的事。

易道教育加盟-加盟介绍

留言温馨提示

1
项目真实可靠:
我们有严格的审核机制,审核项目确保项目诚信合法。
2
留下真实信息:
留下您的详细联系方式,企业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3
保持电话畅通:
留言成功后24小时内将有专业客服与您联系!请保持通话畅通。
*
*
*
你可以根据下列意向选择快捷留言
  • 我想了解易道教育怎么样?
  • 我想了解易道教育好吗?
  • 易道教育在美国有分店吗?想体验一下。
  • 易道教育不错,想了解更多?
  • 我想了解易道教育平时怎么宣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