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畅玩6X测试万部手机确保质量

2016年10月19日 02:23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刘洋001   编辑:刘洋001 分享

  昨天,荣耀在西安绿地匹克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了传闻许久的荣耀畅玩6X手机,会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了包括泡泡网在内的媒体专访,在谈到安全问题时,赵明表示:荣耀品牌绝不会在产品质量问题上面马虎,这次畅玩6X拿了1万台手机做强化的测试,目的就是确保用户拿到手的机器不存在缺陷或者质量问题。

荣耀赵明:畅玩6X测试万部手机确保质量

● 质量安全荣耀不会马虎

  赵明表示,此前荣耀曾将17000多台受到高温的手机销毁绝不是偶然的处理方式,而是华为和荣耀的惯例,荣耀一直讲在质量问题上千万不能马虎。

  当提及近期的三星Note7爆炸事件的时候,赵明表示迄今为止三星、苹果的手机在质量方面仍然处于业界领先的地位。行业内这两家公司在实际的品质管理上、开发的流程上也非常严格。这次荣耀内部拿1万台荣耀畅玩6X做了强化的测试之后,荣耀还是战战兢兢。赵明还提到,零缺陷是荣耀内部的追求,也是荣耀研发人员和质量人员的标语。虽然这条路还有很大的距离,也许永远都达不到,但是这个目标是要有的。

  对于三星爆炸事件之后,华为荣耀有没有机会争取手机行业的第二名这一问题, 赵明说:荣耀全体管理团队成员一直在为这个目标努力。不过另一个角度来看,在过去的发展当中一直在引领行业发展的三星和苹果非常值得荣耀尊敬,荣耀实际上也在不断的努力,用一款款旗舰机不断缩小与前者的差距,走这条路对荣耀自己是有信心。

  赵明也相信三星将会很快的从爆炸事件中走出来,同时荣耀也期待在全球市场上和三星这样的品牌能够有更多机会去正面竞争。

● 荣耀是线上线下发展最均衡的互联网品牌

  对于荣耀品牌线上线下销量占比的问题,赵明表示因为有华为品牌做线下的经验,所以荣耀作为互联网品牌走到线下的时候,会遵循和尊重线下的规律,目前荣耀是线上线下发展最均衡的互联网品牌,而今年荣耀的线上线下销量占比也已经接近去年的6:4了。

  而对于荣耀品牌在进行线下运营的时候会不会与同样针对线下年轻人群体的华为nova系列有冲突这一问题,赵明表示:荣耀是全系列、各个型号都是为年轻人做的。从华为品牌来讲,有很多系列代表着不同的定位,每一款产品的定位是不一样的。华为Nova希望整体销量是千万级,但是中国市场整体体量有4.6亿,目前还不会存在互相竞争互相影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