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52-0731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湖南创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商,成立于2007年,于2016年1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简称:创研股份,股票代码:835755)。

创研股份通过全面整合互联网营销流程和传播资源,为企业及组织提供快速、精准的互联网营销整体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技术开发(pc网站、手机网站、微网站、移动app)和网络营销(品牌推广、活动及内容策划、媒介投放、公共关系)以及互联网新媒体广告在线交易服务。

创研旗下拥有2家子公司(创研文化、创研移动)、4家参股公司(北京创研、武汉创研、广州创研、搜农坊)、4个事业部(创研科技、创研传媒、创研新媒体、喇叭库),拥有互联网整合营销领域的专业服务团队200多人。

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及双软认证企业称号,拥有多项国家软件著作权和自主知识产权。首创引领业界趋势的T2W技术及C-Shop产品,是CCTV和湖南卫视重点推荐企业。

创研股份是湖南本土首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互联网服务型企业,是湖南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及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型企业,曾荣获第五届金网奖、全国网络营销金点子奖、荣获最佳电商创新案例奖、行业领军企业奖及网络营销新秀奖、最佳服务明星企业称号等多项荣誉。

创研以“让全球企业因互联网而更精彩”为使命,追求“成为企业首选的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企业愿景,不断探索开拓业界的前沿地带,为企业机构客户、股东和员工、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创造价值。

公司简介-创研科技

公司简介-创研科技

公司简介-创研科技

公司大事记

company events

公司大事记-创研科技
知名客户MORE>>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创研